close
有一種深藏在內心的恐懼,就是被遺棄。



不知是從何時開始,就深植心中,成為一種情緒上的印記,如影隨形,如被種下的按鈕,被按到就發作一番。



最早的記憶,就是媽媽答應要帶我出去玩(回想起來,其實應該是要去辨事不想讓我們跟),可是卻趁我們不注意時偷偷地出門去了,留下在機車後追逐的我大聲的啼哭著。



上學時的記憶,是在國中時有黨派之爭,我被同學排擠。午休從桌上起來,發現班上的每一個人早就離開教室,去上下午第一堂的體育課去了。教室中空無一人,只剩下一個被故意遺忘的我。



今年九月作了一個清晰不已的夢,指出我的三大恐懼,被遺棄名列第一。這告訴我了些什麼??為什麼一些小時侯的回憶會成為我內心深處的恐懼呢?



上一週和小組有約。在前一小時,大家臨時改變主意,跑去泡溫泉了,只有我沒有被通知到,到了約定的地方吃了一個閉門羹。



不滿、憤怒、委屈,一時間湧了上來,我號淘大哭。



為什麼我這麼傷心?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這麼在意?我沒有答案。



我只知道,淚水不停地從眼眶中流出,嚇得旁人不知所措。



一個從內心湧出的,恐懼。讓我好好地看看你。



讓我喊你的名,讓你無所遁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