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ervice/tmp/2009-01-28/tpchome/1797883/69.jpg 

 

經由婆婆的建議及牧師的代領,週五晚上我們特別來到淡水的教會,去參予愛修園先知團隊的演講及服恃。

講題是:如何聽見聖靈的聲音?

 

這個先知恃奉的團隊有特別的恩賜,能夠透過與聖靈的交通,知道上帝在我們身上的心意,要和我們說的話,所以在做如此重大的生涯決定時,很必要的,要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出於人的心意,還是出於神的心意。

當晚在被導告以前,我問了兩個問題。奇妙的是,我的問題,雖然上帝的回答我不見得聽得懂,可是我卻能夠透過先知們知道:我所問的問題,上帝都有收到。

在開始以前,我問了兩個問題:主啊,你要如何用我?我要如何選擇當前的道路?

 

愛修園的先知們回應上帝的話:

 

女兒啊,你在問,我要如何用你?妳在想,為什麼妳仍然在這裡?我知道…妳被使用的日子很快就要來到,現在妳需要更多的充滿,與我同在。

 

妳問了許多的問題,…在不確定的十字路口上。我要帶領妳…透過帶領妳走一條得勝的道路,透過帶領妳的過程,讓妳知道我是獨一的真神。

 

不要害怕別人的看法,就是把妳的疑惑和問題,交到我的手上,求問我,這些答案在我的裡面。

 

我看見妳,就看見智慧兩字。因著妳的智慧,妳看得見許多的問題。把這些疑問交給我,未來在我的手上,答案在我的身上。

 

我看見妳對於未來是恐懼的。不要太用腦,不要在未選擇之前,就先覺得會有那麼多的困難與恐懼。只要不斷地跟隨,緊緊跟隨我,我必與妳同在,走一條得勝的道路。

 

 

 

先知們給Daniel的話:

 

火煉真金!只有煉火才能煉真金!現在是回歸的日子,修復的時侯到了。

所有的傷害將會被修復。不拘任何形式地來到我的面前,現在是提升的時侯。

你是個戰士!

Daniel全身被聖靈充滿,不斷地震動前後劇烈地來回走動著,也許有五分鐘之久。什麼意思,我不懂。其實問題,也沒有被回答。不過上帝與我們同在,這點倒是確切不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