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83.JPG  

H1N1疫苗

 

聽說在亞洲,H1N1鬧得沸沸揚揚的。在布蘭登這個小鎮,大概是因為人口不多加上半與世隔絕,所以對這個H1N1沒啥感覺。

 

可是聽說加拿大政府開放免費疫苗來施打,我們就趕著流行去打了……其實是我老公堅持要打,他說他常進出醫院幫忙翻譯,而我也要去小學當義工,所以索性打一打,而且還再加打了流感的疫苗,所以就左手一針,右手臂也一針。

 

 

DSC04381.JPG

上圖:施打疫苗的區域。

有一次搭Fawcett先生太太的便車到了溫尼伯,就趁空去購物商場給打了。先填表單,然後拿出健康醫療卡,就後就被領到人員的面前了。打的時侯一旁一個黑人小孩哭聲震天,聽起來令人膽戰心驚。

 

終於打完了,我們被指示到休息區去,待個十五分鐘,確保沒有人有過敏反應之後,才放我們離開。在走之前,我瞧見出口處有一個大碗,放滿了棒棒糖,想必是拿來哄小孩用的,我覺得自已挨了兩針,有理由拿幾根回家,想不到在休息區等待的時侯,就被那個黑人小孩給分了一根去了。

 

打完針後的那兩天,覺得頭痛手也又酸又痛,痛得我整晚都睡不好,翻來覆去的,但又不敢壓到自已的手臂。還好兩天過後,情況就轉好了。

 

在台灣從來沒有打過什麼流感疫苗,居然反而跑到加拿大來打了,真是感到有趣~!

 

DSC04382.JPG

上圖:等待區。圖中是等待挨針的陳師母和Daniel.

DSC04384.JPG

上圖:搶我糖果的黑人小孩。

DSC04385.JPG

上圖:果真被他給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