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png 

 

除了老公送我的桌上型攪拌機之外(請見文章),我在2011新年期間及耶誕期間也收到了很多的禮物。為了紀念他們及送禮的人的心意,我把這些禮物給照相紀錄下來。可惜有一些禮物有保鮮的期限(比如說各種水果),還有一批禮物是冷凍食品(包括黃花魚兩包、小羊腿一支、超大火腿一塊、不知名的魚一包及冷凍蝦一大包),因為不想開冰箱凍到手的緣故,就略過不拍照了。

DSC08837.JPG

 

這一批禮物是剛收到的,從多倫多的城東宣道會的Pastor IVY及青少年們的心意。感謝多倫多城東華語宣道會的IVY牧師及青少年們,給我們帶來了新年的祝福及家鄉味的禮物! 不但有各式罐頭、蚵仔麵線、台灣梅子餅等各種好料,還有給孩子們的鼓勵和溫暖祝福!

 

DSC08842.JPG

 

 
這一袋是由一位廣東的太太送的,為了感謝丹先生替他們夫妻兩翻譯找到工作。包括了一袋香菇、一包冷凍黃花魚,還有一包乾燥橘皮。另外在此徵求一下答案,請問有誰知道,這個乾橘皮,到底是個怎麼用法??我不會用這一味啊~~!

 

DSC08841.JPG

這一袋禮物是來自姓丁的一家人,來自湖北,剛移民過來一年多不滿二年,女兒在布蘭登大學唸音樂系。包括了一個手練及一副耳環、一條絲巾,以及木耳一包,還有調味的粉蒸肉粉一包,這個我很愛!

DSC08840.JPG

 

再來就是巧克力了。耶誕節是巧克力的季節!有很多不常見的巧克力都會在這時侯季節限定出爐哦!包括房東送我的MINT巧克力、布蘭登華人學生會長博文送的金莎,好多的金莎啊。

 DSC08844.JPG

這是當地的洋人夫婦喬丹和潔西卡送的禮物。他們剛生了一個寶寶,忙碌的潔西卡就暫時顧不到老公,老公就在教會的小組中哀嚎說回到家沒有飯可以吃。我頓生憐敏之心,就提議說非常時期照顧小寶寶很忙,我可以支援他們一週一頓飯,每週二晚上來到我家一同用餐。我借這個例子告訴老公說:你別再抱怨說回家只有隔夜的剩飯剩菜吃還得要自已熱來吃,人家老公可是連剩菜都沒有得吃勒!

因為我煮的紅燒滷肉有八角,他們說令他們想起這種糖果就帶來送我吃吃看(吃起來果然是八角的味道…有點…噁…)還帶來了一盤西洋棋說那天來教我玩。

DSC08839.JPG

這是李萬生牧師夫婦送我們的,包括給青少年的靈修書籍、一包酵母粉,一罐自已做的草莓果醬,以及一瓶西點用的香草精。這些東西好實用啊,不愧是師母預備的!

DSC08838.JPG

這一袋是溫尼伯的陳伍能牧師夫婦送我們的,包括了一件漂亮得不得了的白色長外套、一大盒我最愛吃的松露巧克力(你們怎麼可能會知道我一直吵著老公要買松露巧克力呢?),還有一個小紅包。自從我工作成年了以後,就再也沒有收過紅包了!(人長大了,只有給人家紅包的份,再也沒有收紅包的份了啦!)陳牧師夫妻的紅包,讓我滿心的溫暖,充份感受到長輩的愛護心意!

DSC08830.JPG

這是可愛的大學生Pei和珍妮送我們的,一小袋超級可愛的布朗尼製作包,還附了一個超可愛木匙,有一罐米妮、米老鼠造型的巧克力米,還有一袋只有美國加州才買得到的精美巧克力。這些是他們去美國過聖誕節的戰利品哦!去玩還想得到我們,真感動啊!

DSC07934.JPG

因為這裡的大部份華人都在Maple leaf 肉廠工作的關係,我們很常收到豬肉當作禮物。最近收到的是一箱小里肌肉、十四隻豬腳、約十公斤的一大塊瘦肉,還有一些處理過的如培根啊、火腿肉,還有自製的手工香腸等等。我們家食客很多,這些東西很實用,來得多,去得速度也很快!

DSC08108.JPG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愛,透過禮物滿滿地表達了出來!我們全部都收到了哦!我剛來加拿大的時侯,一開始是住在Fawcett夫婦家四週,Howard Fawcett男主人後來決定買一棟房子租給我們,他就說過一句我印象深刻且相當認同的話:我們基督徒受祝福,為的是能夠將更多的祝福施予他人!2011是個迎接祝福的一年,我們準備好了哦!

 

DSC079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