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 spirit  

聖靈的工作(二)

我記下自已的經驗,因為我發現自已的疑問,有時侯連傳道人老公都無法回答。聖靈的工作很奇妙,很多時侯我也無法理解。但是不理解不代表以後不能夠理解,所以我就用敬畏的心記錄下來,等待以後也許慢慢就能夠理解了。

  1. 1.    醒起敬拜。

自從我六月十五起,開始被聖靈叫起來後,我就自知無法靠自已做到,所以禱告求聖靈幫助我每天早醒來敬拜。每天起床的時間都不同…我後來做了一張表,每天紀錄自已的起床時間(大多分佈在早上二點到六點之間)和敬拜時間(平均每天兩小時),想要找出一些關連性。目前很有趣地發現,似乎有兩種模式,第一是起床的時間似乎有一個patten,另一個模式是起床的時間都有一個數字五。第一個部份的模式有時侯會因為我自已的原故或是有其他行程而被打亂,但大體上還是依著某種模式來進行。這需要我更多的觀察。現在還沒有什麼結論。

  1. 2.    輕輕地身體晃動。

大約每天敬拜約二週後,身體開始有一些微妙的變化。首先是身體開始不自覺的輕輕搖晃。後來明顯到自已都發現了。一但發現可以用自主意志來控制停住。但是一但我不注意,又開始輕輕搖晃了。後來變得我在安靜看書、刷牙時、用ipad時…隨時都在搖晃。大約在第三週的時侯,搖晃開始變得更加大、幅度增加更明顯,有二天會感覺自已就簡直像是喝醉似的止不住自已,我就苦臉問老公說:『這樣要晃多久?』當天是週五。我週日要去教會,不想給人誤會我是發生了什麼事(後來有認罪悔改,自已看重別人的看法勝過聖靈的工作)。後來週六我就狂睡了一天,然後週日搖晃就平息了。之後就只有在家裡時才恢復了偶爾輕輕的搖晃。聖靈真的很貼心啊!(我尋問過一些牧者,他們都說這是正常的現象,聖靈在工作,也許是有醫治在進行。)

  1. 3.     肚子內部或是大腿右側的抽動

這發生在敬拜的時侯。肚子裡頭常有些動靜,但我不知道是什麼。一個多月過去了,我發現自已的經期,由過去二年來的24天平均週期,在今年的七月底時第一次改善到有27天週期。我想,也許這就是聖靈在醫治的功效。

  1. 4.    右手掌心的不知名疼痛。

這點我還不明白是為什麼。發生了很多次,不同天,時有時無。不連續,也沒有理由。

  1. 5.    內在胸腔的共鳴。

這發生了兩次,時間點在主日崇拜結束時,會眾合唱的一首“耶和華賜福你”裡面的一句歌詞:願耶和華永遠保護你。我體內的聖靈對於這句歌詞有著強烈的共鳴,強烈到我的胸腔產生了餘波的震動…一齊把我的眼淚和感恩也震動出來。很難形容那種狀況,但是我知道那種共鳴的頻率,不是我可以自發性的產生出來的。

  1. 6.    感受到聖靈的喜悅。

前二天我碰到一個之前有過誤會的女會友。她之前對我有些不太滿意(對我如何接待客人的作法)有期待上的落差(她自已說的,說不上是得罪),但沒有直接告訴我反而去找別人抱怨,沒有想到這事被有心人給從中利用了,結果是轉了五手後我才從別人那裡得到消息,而且知道的時侯後果已經很嚴重了(被旁人收集當作罪證控告到執事會去)。我在禱告後的幾個月後在聖靈的引導之下碰到她,找到機會向她道歉說我真不知自已曾得罪了她請她原諒。她也吃了一驚!我知道上帝在乎合睦的關係,所以希望自已在離開這個城市前把這心結解開。當我表達完自已的意思對方也接受了的時侯,我感受到我內在的聖靈非常喜悅!那內在的激動使我流下淚來。(很奇妙的感覺,好像是有另一個人先在我體內雀躍欣喜哭泣,帶動了我也跟著激動流淚了。)結果接著帶動對方也流淚了。

  1. 7.     頭痛。

有一次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疼得不行(不正常,我很少頭疼)。我當下立刻禱告讓任何攪擾離開我!很奇妙的,頭痛本來是在頭裡面,我一禱告完,就只能在頭皮的表面,入侵不進來了,而且也大大地減緩。我也一併記錄下來。 

  1. 8.     來自聖靈的警告

我有一次聖靈保護我的經驗。有一次有一個屬靈長輩誤會我,好像也不太願意接納我。我自已想想,人家又不認識我,我自已也有責任啊。所以就打算要寄一篇我剛寫好的搬家的見證要寄給她。當我預備好了文章連結正想要寄出去的時侯,聖靈突然在我的心中尖叫”不要!”讓我大吃一驚。我實在無法忽視這麼明確的警告,可是又猶豫說自已答應了人家的承諾那要怎麼辨。最後我採取了一個折衷的辨法,我只將單篇文章的文字檔剪貼進郵件裡寄出去,而沒有將部落格的連結寄出去。後來的幾個月,我才發現這個屬靈的長輩長年在教會營運地下KGB(情報工作)來排除異已。如果我的網頁流出給她,那後果實在不堪設想!

 

我後來有上網查一些關於聖靈工作的現象,幫助我自已了解自已身上發生的狀況。我知道聖靈的工作很多元,在每個人身上的表現也不太一樣。我做個紀錄是讓自已明白,以後可以回來對照。或許之後就能夠多明白,聖靈工作在初期是什麼樣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