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8    

聖靈的工作(112014十二月

我們在今年的十二月,拜訪了溫哥華第三次(Nov29-Dec17,共十八天)。這次來,是為了要參加恩愛夫妻營進階班,Daniel順便探訪觀摩一些指標性的當地教會,做些研究學習。下面的表格,是我2014十二月的晨起敬拜時間,以及敬拜時間時間長度詳細紀錄。

2014十二月  

附註:橘顏色的淡框是指我們在十二月份待在溫哥華的期間。黃色的框線,指的是我察覺到這個月的時晨表有規律的現象和狀態,表明了這個月份聖靈工作的水流強度比往常更明顯。(後來果然有大事發生)。紅色的星號是標計出,好方便數算這個月起床的時間,半夜二點或是二點以前的頻率及次數。

不小心吵醒主人家

溫哥華果然是雨都,在半夜寧靜的雨夜裡在雨聲的伴奏之下敬拜,別有一番感受。

丹再三提醒我半夜唱歌要小聲一點,別又吵醒了主人家(十月份待在高貴林的學弟家幾天,就曾不小心吵醒了他們夫妻)。可是他也知道,我戴著耳機,有時侯入神起來,很難有意識到自已發出多少聲音。幸好我學了經驗,以後每次都提前研究房子的格局,挑一個盡量遠離臥房區、最不影響的角落來敬拜(還有聲音是往上傳的,所以上下樓層的格局最容易干擾到),所以前一個週都沒有影響。直到第二週的有一天,女主人突然問我:「妳昨晚上發生了什麼事了?還好嗎?我怎麼睡到半夜聽到妳在唱歌?我一開始還以為自已在做夢,後來才發覺是妳!」我笑說:「唉呀,被妳發現了。不好意思,我沒有出什麼事,我每天半夜都是這個固定行程。」我奇怪怎麼前一天晚上會吵醒她呢?原來是昨天晚上她突然臨時決定換個地方睡(他們的主臥房位在地下室,並不容易被樓上的聲音干擾到),再加上我當晚特別盡情投入,所以才給發現的。

異象/異夢連連不斷

很有意思,今年的兩次停留在溫哥華期間,聖靈的流動工作更顯著,難道說這是暗指,我們的下一個應許之地,會是在溫哥華嗎?我不知道。只能把這個現像暗暗地存在心裡。2014年十二月份去溫哥華期間所得到的領受內容,光是一週七天之內就如下所列所示,可以說是天天有領受,日日有啟示。

捕获  

除了這些之外,再加上我來不及寫下來的,互動上所發生的奇蹟和帶領…我可以肯定的說,和身在卡加利相比,頻繁和密集度,有多達大約七倍。(在卡城,平均一週領受一至二個訊息),我跟老公說,啊呀!訊息的密集度這麼高,我實在是趕不及寫下來啊!老公回應我:緊張什麼呢?妳反正又沒有在上班,慢慢寫就是了。

打破自已的紀錄

十二月的晨起敬拜特別地緊湊。很特別的,31天中有三天一點多起床敬拜的。以往我覺得二點多起床就已經很辛苦了,一點am開頭的時間,我一醒來看到就直接躺回去睡了,完全拒絕起床。如今我逐漸做得到了。下面有二件事情表明聖靈的催逼逐漸緊迫。

如果我當時能夠順服?

有一天早上第一次被叫醒我的時間,是在1:11am起床(三個一感覺是神聖數字)我掃了一眼時鐘後,判斷太早,立馬倒頭回去睡(我上床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半左右)。之後再次起床的時間是2:42分。之後的一整天我就在好奇,我到底錯過的是什麼?如果我當時願意起順服來,是不是有可能得到某些重要訊息和經驗,是我如今因為拒絕而錯過的?這個答案,我永遠不會知道!就因為當時我認為不可能、不想、不願意,所以沒有順服。想來還是有些後悔啊。唉,人生是沒有後悔藥吃的。下次若可以,還是儘力回應上帝的邀請好了。

高標變成低標

十二月的17號當天,我連續被叫起床時間是1:25拒絕起床1:44想起床卻又睡著1:49起床成功)。當聖靈如此頻繁地叫喚的時侯,表示沒有拒絕的空間,而且,在一點多,這麼比往常更提早而且連續不停地堅持叫醒我,倒是第一遭沒有想到,以往認為二點是高標,沒有想到一點變成了新的高標了。但是後來回到卡加利,發現家裡發生了水災,也不知水已經流了幾天了…回頭一看,很有可能就是17號當天清晨開始的水管鬆脫水流開始淹漫過屋內,所以聖靈把我提前叫起來禱告(即使我當時並不知道為什麼)!(這是個猜測,也無法驗證,參考2014耶誕大禮~卡城水淹房重建恩典

替女主人解夢

在停留溫哥華期間,替我們留宿的家庭女主人解開了二個夢(使她經歷到上帝的又真又活,感動地流淚),不但鼓勵了她,也造就了我們自已,這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請參考 解夢:天上情人的溫柔呼喚)果然那句聖經是真實的:馬太福音10: 40「人接待你們,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 41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

總結

六個月的敬拜紀錄起床時間及次數分析比較表(七月中至-十二月)

2014

July

Aug

Sep

Oct

Nov

Dec

記錄總天數

17

30

30

23

29

30

1-2am

2-3am

10

19

3-4am

12

4-5am

5-6am

6-7am

After 7am

附註:粉紅色數字標示出當月的晨起時間點最大的天數比重(觀察到有逐漸往上、越來越早的驅勢)。因為是從七月中開始記錄(從六月中開始晨起),所以七月只有紀錄到17天。十月因為去了一趟溫哥華一週,那一週雖敬拜照常,卻因為在外地不方便所以沒有做記錄。其他有些月份記錄日期的缺失日期,要不就是因為當天完全沒有被叫醒(比方說在Greyhund灰狗巴士上的回程,這種情況半年來大概有三次),要不然就是沒有記錄到。

從表格上的粉紅框,可以看得出來,聖靈,先是漸漸地讓我適應晨起的作習,然後逐月逐步地在提高標準。我之前曾和我的禱告同伴分享過,我感到上帝的牽狗線,拉得越來越緊了(God has put me on a very short leash.)這個表格分析是一個很客觀的證據來支持我的直覺。另一個觀察是如果當月有特別的事情要發生,起床的時間數字呈現就會相對特別有某種規律

事實證明,人的潛能在聖靈的幫助之下,可以有很大的空間的。如今的我已經適應了睡眠分成二段進行,而且已經成了一種以上帝為中心生活方式了。真奇妙!

 

附註:2014七至十一月晨起敬拜紀錄表格附件如下(上面統計表的出處來源)

 2014JULY2014AUG2014SEP2014十月2014十一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