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1

美國移民近況報告~登陸21個月

這篇文章紀錄的,是March, 2018~May,2018這一季中的小事紀!

至於2009-2016去到加拿大七年移民的紀錄,請參考此連結:加國移民-Calgary生活,以及加拿大移民~Brandon生活

  2018回台灣行程確認.jpg  

Mrarch 3rd感恩事項

  1. 順利安全抵達台灣。調整時差的過程中並沒有耽誤到每日靈修的進行。
  2. 出國八年多來第一次,姐姐在我才剛回台灣就主動打電話邀約去她家要請我吃蛋糕,約在週日下午進行。見面後發現到,上帝透過姐姐兒子的同班同學家長介紹,曾經參加了教會舉辦的夏令營,還有家庭小組聚會,印象很好。
  3. 已經順利報名上烏克麗麗的台北免費體驗課程。求神繼續幫助帶領!

感恩事項March 21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表妹約好了本週六下午要聚餐,包括媽媽、媽媽的姐姐阿姨、還有媽媽的弟弟小舅舅。還有二舅媽。都是好久沒見的,趁著他們從南部上台北來給外公掃墓的機會聚一聚。聚餐很順利,我公公婆婆給我預備禮物送給他們。
  2. 上界線的課程第一次很有收穫,和婆婆一起當同學。可以彼此敞開心公開分享,不怕家醜外揚愛面子顧形象,我真是有福氣。
  3. 兩天前和八年多不見的小姑姑和姑丈聚餐碰面。雖然情緒上的衝擊很大(因為我的個性從來不符合她眼中傳統客家好女人忍氣吞聲、察言觀色又嘴巴甜懂得討好別人的標準,所以姑姑們一直都不認同接納,偏愛我姐姐妹妹勝過我,覺得我是異類),但上帝透過這次機會讓我明白祂的心意(醜小鴨早已經長大並且認出自己是翱翔湖海的尊貴優雅天鵝了,根本就不需要再按照鴨群的小池塘法則過日子),回應我的禱告、並且安慰、鼓勵、建造我。(下次見證聚餐時或是等我整理好把見證寫出來,我再分享細節)
  4. 婆婆的關愛和接納。婆婆肯定我,用話語建造、醫冶翻轉我從親戚那裡得到的傷害。婆婆說:就是因為你的個性堅強有韌性,才能夠經過移民的困難和牧會的考驗而一直跟隨神沒有放棄啊。
  5. 老公的支持鼓勵和小組團隊的代禱。有屬靈的支持和依靠,走天路的時候不寂寞!「我父母離棄我, 耶和華必收留我。」詩篇 27:10 。透過耶穌宝血而凝聚成的新國度家人,才是我真正的、永恆的血親!
  6. 屬靈上的警醒:透過向老公求助,立刻用禱告保護托住我,我也主動開口用饒恕和祝福小姑姑來封住一切仇敵試圖撒下苦毒種子的破口。不給撒旦有機會破壞污染我的心,更不給苦毒怨恨有任何機會深根。
  7. 神帶領我在和台灣姊妹淘聚餐的過程中,有機會服侍她們。其中一個姐妹在教會事奉、跟她的師母以及其他教會領袖有心結。有些話還是要像我這樣置身事外的局外人說才容易聽進去。

Sharon March 21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和老公討論之後,決定透過這次回台灣的機會,還有界線學習的操練,和公公之間實現出來重新界定界線。夫妻雙方達成共識。要提前將一些預見得到的屬靈破口堵上。
  2. 約好了下週五回去看高中老師,畢業23年後拜訪母校。
  3. 回台灣期間一切平安順利,早上靈修也很穩定,感冒已經好了,也見到一些許久不見的朋友。

March16Sharon禱告事項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和老公討論之後,決定透過這次回台灣的機會,還有界線學習的操練,和公公之間實現出來重新界定界線。夫妻雙方達成共識。要提前將一些預見得到的屬靈破口堵上。
  2. 約好了下週五回去看高中老師,畢業23年後拜訪母校。
  3. 回台灣期間一切平安順利,早上靈修也很穩定,感冒已經好了,也見到一些許久不見的朋友。

Sharon March 31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恩旅途目前一路平安,和牧者及弟兄姊妹敍舊、透過禱告互相鼓勵,也彼此分享牧會與心得及理念。很有收穫!
  2. 有機會被邀請在教會小組裡面分享見證及服事神。弟兄姊妹反應頗受造就,很感欣慰。
  3. 在上帝的帶領之下,即使是泡溫泉都能夠遇到受傷失落離開教會的小羊,或是充滿疑問的姊妹,讓我們服侍他們。上帝透過下雨、延遲出發等等辦法,讓我們見到原本沒有預計見到的人,服侍了沒有預想到要服侍的對象。主的恩典真奇妙!

剛回國灰復旅行的疲憊.jpg  

Sharon April 7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主在回國時過海關有驚無險。感謝弟兄姊妹及時的代禱!正好是上班時間可以聯絡上母會辦公室提供資料,免去了在海關打地鋪過夜的情況。
  2. 第二次網路見證聚會順利完成。感謝主使用這個聚會,將外州和海外的姐妹們聯繫在一起,透過彼此的靈修以及傳福音的見證分享相互勉勵,屬靈道路上一同成長有同伴不孤單。
  3. 教會歷史影音順利在本週五團契的時候播放。願神使用這個影音來凝聚弟兄姊妹的向心力,也向屬靈前輩們學習,得到亞伯拉罕的祝福,不論去到何處都能夠活出上帝的旨意,成為祝福當地教會及社區的人。

 團契中播放教會歷史影音.jpg

Sharon April 14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48號見證聚餐順利完成。弟兄姊妹在一起相互激勵,分享靈修還有經歷神的見證,非常感恩。下次面對面見證聚餐時間是63號週日下午四點在Sharon 家,網路見證聚會的時間是在美中時區531號週四早上10點。無論任何原因必須錯過面對面見證聚餐時間的弟兄姊妹,都歡迎選擇參加網路見證聚會(事先告知Sharon),不區分組別。請大家提前安排在行事曆上。
  2. 感謝弟兄姊妹的禱告,上週日牧師講道幾乎沒有被咳嗽影響。不過他說一下講台又開始咳嗽了。我倆的體力精神還有感冒都在平緩持續的回覆當中。
  3. 感謝神,在回台灣和母會牧師交流的過程中得到跟團以色列的機會,這個團質好深度高,但留給海外的弟兄姊妹名額有限。求主帶領開路,讓我跟老公都有機會參加到。
  4. 感謝神,給我許多安靜的時間,安靜自己內心的時間和空間,是汲取智慧源泉的根基和環境。神所交托給我的事工,也是按著我的情況來量身打造的。或者說,我是按著神的計劃,一步一步多年來朝向可以承擔這個事工來做預備的。
  5. 感謝主幫助Daniel做明顯而且超越的突破,不管是在界線的考驗上,或的是在立場堅定公開表態支持老婆上面。這也顯示了Daniel 看見神在我身上的工作,並且予以肯定。

 查經班姐妹們的午餐相聚.jpg 查經班早午餐結業.jpg 查經班與姐妹午餐.jpg  

Sharon April 21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台灣AgentDaniel 找到相當划算的醫療保險選項,可以補足美國醫療保險的自付差額。感謝神這個Agent相當有經驗,懂得和公司盡量爭取談判空間,在我們的案子上盡心盡力。
  2. 感謝主我們提前發現明年以色列之旅的時間,剛好是我們簽證剛到期的時間。已經和律師會談提前討論各種可能性(律師建議明年二月到期之後半年間停止一切出國計劃),避免出境卻入不了境的危機。感謝主原始文件I129丟失已經找到,律師已經確認不會影響今年九月已經報名的參加宗派年度會出入加拿大國境。
  3. 感謝主牧師的感冒咳嗽症狀幾乎痊癒了。求主幫助我們持續加添精神體力,應付每天的牧會工作充滿智慧和神的同在。

 春季師母聚餐.jpg 首次參加婦女退休會.jpg  

Sharon April 28th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週末一天一夜的婦女退休會圓滿結束收穫豐盛,還有兩個不同的查經班BSFTuesday connection 也進入這學期的尾聲。已經報名夏季課程,願主繼續保守我深入扎根神的話語。
  2. 感謝神透過各樣方式使我看到祂推動國度事工的趨勢和走向並且鼓勵我繼續努力。包括B S F也將計劃要進行網路課程,與未來同步。
  3. 感謝主回台灣五週期間牙套沒有任何鬆脫掉落,護士有警告我萬一發生的話可能延誤療程責任必須自付。回美國後牙醫因非常擔心曾替我禱告直看到我的牙齒狀況後才大大鬆了一口氣。

 師母牛肉麵聚餐.jpg 師母聚會和雷雨.jpg 幸福的定義.jpg 幸福的定義2.jpg 我的開車小突破.jpg   

Sharon May  4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之前禱告醫治乾癬,一直以來至少每隔一天就一定非得要使用藥用含焦油洗髮精洗頭,不然的話會非常難受搔癢不止,但感謝主如今這種狀況明顯大大減輕,可以持續兩天到三天左右。
  2. 感謝神保險公司為了調查決定是否過保,相當仔細研讀我五年多以前的多達26頁的英文醫療報告,甚至查出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況(肺部節結)。保險公司過保進度:延遲承保,直到收到最新胸腔CT狀況為止。並非是最壞情況(拒絕承保)。
  3. 經過充分討論後,我們訂出今年夏令會專題講座為:幸福婚姻投資學。高牧師回信予以肯定,說這個題目訂得不錯。
  4. 感謝神透過Jerry練習作見證,不論大小都開始持續裝備成為耶穌的門徒。「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着能力,並要在 耶路撒冷  猶太 全地,和 撒馬利亞 ,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 1:8 

Sharon May 11 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腳前燈路上的光小組成員彼此支持,特色是特別熱心在禱告願意多走一里路,既願意隨時把需要禱告的事項Po上來,而成員們也樂意多方主動隨時禱告彼此支持(不止禱告一次、不只為一個人禱告),進而創造出相當敞開信任的氛圍。
  2. 雁群飛一組成員有個顯著的特色:彼此間常常會為自己屬靈有得著和靈修的紀律禱告。感謝神也回應我們的禱告,姐妹們的出席率極高及靈修紀律相當穩定,幾乎不受旅遊或是回國影響。
  3. 五月份門徒訓練及代職門徒訓練(May25-28)即將展開,有不錯的回應和報名情況。
  4. 感謝神,透過只送禮物表達關心,和教會老姐妹慶祝生日。危機解除順利和解。

 Baby loves old bed.jpg Baby貓小跟屁蟲.jpg Baby貓小門徒.jpg 創新菜色雞湯.jpg   母親節快樂!.jpg 為愛瘋狂的特會.jpg 狂買特價冰淇淋.jpg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Sharon   May 18 th

  1. 感謝神本週看醫生和Daniel 身體檢查順利。在考量討論之後,決定預計接下來的兩週內要開始安排胸腔CT scan, Pelvic sonogram自費檢驗
  2. 已經完成報名今年的May25-28th代職門徒訓練。
  3. 感謝神教會廚房順利完工,接著開始安排九月份做月餅事宜,目前都頗為順利,人員已經到位。
  4. 感謝神透過成就我們弟兄姊妹的禱告讓我們更深認識祂經歷祂。昨天聽見賴姊妹兒子婚禮的美好見證,還有Angel姊妹找到工作的好消息,心中很喜悅。
  5. 教會為我們倆申請簽證延期以及預計八月份移民申請的程序。求主幫助一切順利快速通過不生枝節。
  6. 求上帝建造我們夫妻健康強健的婚姻關係。也同時賜給Daniel 智慧做各樣決定,不管是財務上面或者是家庭方向及屬靈領導上,保守我們能夠夫妻同心合一有共識。
  7. 求主幫助我們同工會和牧者之間有合一及更多會友產生凝聚向心力願意委身教會,並且走在中文堂和母會之間有共同的mission map異象(注重宣教和門徒訓練)當中,根據神的心意來帶領教會並且深入實踐,同心同行。

 早餐約會和健康檢查.jpg同工烤肉BBQ.jpg

Sharon May  25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原本自己對沒有明顯症狀卻因為要滿足臺灣保險公司的要求繼續進行承保的審查條件而花錢照胸腔CT scan心有抗拒,即使在老公催促下連去預約看家庭醫生查清楚究竟是自付額多少錢都不情願,後來神透過一篇FB文章(作者得到肺腺癌,徵兆就是胸腔CT scan上面的黑影)改變我的心意。
  2. 感謝神,原本計劃自己要咬著牙自付胸腔CT scan298美金的錢,沒想到週一早上進去做檢查的時候,護士居然說我的美國保險公司似乎有$300Lab檢查費預算可以使用cover這項支出,讓我又驚又喜。如果這個申請通過的話,我就不用自己付錢了。能省下大概台幣將近$9,000左右。求主保守一切順利!
  3. 貓咪下巴皮膚發炎狀況有改進,有一些毛已經開始長回來了。找到人可以在出門期間照顧貓咪,新牙齒矯正治療器具也適應順利,感謝弟兄姊妹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