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女的選擇1

王女的選擇?!

我最近正在讀神的將領第二至四集,看著前面屬神的、被神所重用的領袖所經過的呼召、考驗、代價和突破,感覺像是讀了學長姐的考古題一樣,非常有參考價值(學長姐們的考古洩題:神的將領三閱讀心得摘要 )。我知道自已需要好好地整理自已內省許多我一直在猶豫不肯全然獻上的顧慮究竟是什麼? 隨便一整理就有八點。其中有一點是想要有選擇的自由。這期間不久就讓我讀到一篇文章講到當今英國女王以及她的妹妹瑪格麗特公主的比較。  

據說在她們的父親繼承了王位之後,這兩姐妹之間有一段對話…

這就表示妳會成為女王囉?!”妹妹瑪格麗特公主問姐姐。

是的,有一天。Elizabeth公主堅定地說。

哦,妳真可憐。瑪格麗特公主表示。

王女的小時侯

Elizabeth女王一生奉獻給大英帝國,坐在寶座超過七十年,看起來好像是失去了自由,可是所謂在乎自由的瑪格麗特公主,好像也沒有好好地享受運用她的自由。她外遇、離婚、飲酒過度、抽煙、爛交、在她百歲的母親還健步如飛的時侯就已經為自已放盪的生活選擇付上健康的代價,坐上了輪椅…然後早死。

王女的健康

一樣是國王的女兒,下場卻因為選擇而全然不同。若沒有神的同在與參予,有了自由的人類其實是很容易敗壞的。試圖為自已做選擇而不是想要過一個讓上帝為我做選擇的生活,就是罪惡的源頭和亞當及夏娃墮落的理由,不是嗎?

王女的選擇

我問自已,我的選擇是什麼? 我為什麼會以為,我為自已做出的選擇,會比上帝為我做出的選擇更好呢 ? 我如今因為獻上給主,被天幾點起床都無法自由。我意識到這樣的不自由,很多時侯感覺是重擔沒有錯,但這份榮耀是特權、是份保護,其實也是多麼大的恩典! 就像是王女的身份,皇冠的重量一樣。我是否願意像是英國女王 Elizabeth一樣,為了活出皇室的榮耀而獻上自已的一生?

queen-elizabeth-princess-margaret-shock-three-words-915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