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渙散,難以凝聚。



難以面對,那個真實的自已。



隱藏在,數不清的思慮的背後



看不清,真正的心意。



說不出的恐懼、閃爍的疑慮。



洶湧著,將我吞沒、不確定。



嘆息。





不止是,疲憊而已。



以為自已可以,不疑不懼。



在保守之下,仰望前行。



卻抵擋不住,內在空洞的聲音。



等待,那未知的訊息。



從來不曾,將自已這樣交託給上帝,



任何選擇,只是型式而已。



只是厭倦了,倚賴自已的聰明,做出各樣愚蠢的決定。



我,放下了自已。



我,倚賴你。



主啊,我以為自已行,總知道人世間的道理。



卻不知機關算盡,算不出神機和天理。



所處所見的是如此渺小,我思慮竭盡,



總敵不過,你的旨意。



單單地了解到,我的限制在那裡。



主啊,我仰望你。



不是失去了自已,也不是不再有能力。



只是純然地意會到,我,是誰,在那裡。



而你,總在我的左右,不離不棄。



放手後的我,鬆了口氣。



因為我知道,你總是陪伴跟隨,看顧一切。



什麼也不需掛慮,



我,只願在你的懷裡,安憩。





∼∼∼∼∼∼∼∼∼∼∼∼∼∼∼∼∼∼∼∼∼∼∼∼∼∼∼∼∼∼∼∼∼



圖片引用:



httpphoto.pchome.com.twr710_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