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啦啦~~庫啦啊! --- 唉啦啦~伊庫啦呀~~



這是一首非洲的歌,在講述一條流水的故事。無情的洪水沖走了兩個我心愛的人,追啊追啊,我就是極盡全力也只能救起一個。



悲傷的我啊! 啊啦啦~~伊哭啦呀~~啊啦~~啦~哭啦呀~



我失去了我的愛,我失去而且痛苦不已。這樣的選擇是多麼地難啊,無情大河啊,我不知如何來做這樣的選擇!!



唉伊啦~~啦~苦了呀~~~愛啊啦~~啦~苦了呀~~



河水奮力地衝涮著,就像是我的淚水一樣,止也止不住。帶著我心愛的人啊,一去不復反。我再怎麼努力,就是會失去。無能為力的我啊~~



大家的悲傷凝聚在一起,充滿在我們的身邊。我的悲傷泣訴不盡。生命的大河啊,訴說著失落和痛苦,訴說著療癒和悲痛。



生命何等的殘酷,只剩下傷心的人坐在一起彼此撫慰。



不論如何,我們還擁有彼此。



愛啊~啦~~啦哭了哇~~唉呀~啦~~啦啊~~庫了呀~~



=====================================================================



這是一首十分震憾人心的靈魂之歌,總共歌詞就只有七個音而已。



不斷地、深深地、直入人心地、嘆詠著、反覆著,唱出來自靈魂的哀傷。



在完形課程結束到最後,一群同學拉著長長地卷軸衛生紙,如訴如泣地傾吐著自已的歷程和委屈。血淋淋,殘不忍睹的人生故事展開在我們面前。



這麼多的苦痛、悲傷、恐懼、無奈、…。



坐圍成一個小小的圈,我們用柔軟的、痛心泣血的歌聲來釋放。沒有言語,只被滿滿的安慰和同理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