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為自已出征"這本書裡,主角被卡在一具常年因為戴得太久而脫不下來的盔甲裡。因為脫不下來,所以造成生活上的困難,無法吃,無法喝,被困住了,妻子要離婚,小孩子都不知道爸爸長得什麼樣子。



為了生存下去,走上了真理的道路的他,在被一位法師問說,為什麼你要一直戴著盔甲呢?



武士回答:因為我要隨時隨地準備好,去殺掉惡龍,拯救公主啊! 



法師問:那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武士答:因為我要證明自已是一個勇敢、心地善良、又有愛的武士啊!



法師問:如果你已經是一個勇敢、心地善良、又有愛的武士了,又為什麼需要證明呢?



武士感到頭痛。他覺得這個問題太腦人了。他覺得法師很煩人。



----------------------------



為什麼要去證明自已呢?



要證明些什麼呢?



向誰證明呢?



我悲傷地發現…是我自已相信,我不夠好。我做不到,我不值得擁有。所以,我不斷地去證明著,我是錯的。



從什麼時侯起,我把這些垃圾背在身上?



為了讓媽媽相信,她是錯的…我才不像她說的那樣,什麼事情都做不好,考不上大學,一事無成,沒錢…我才不是。



這些是屬於我媽媽的信念,我把它們還給她。切開這些能量,我還原成為我自已。



我,只要是我自已,就很棒了。



何必要證明?何必要證明?何必要證明?何必要證明?何必要證明?何必要證明?



我不是我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