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讀了一本紅紅的書…書名叫<禮物>。這個禮物來自汪。



簡單的說,真正的禮物,來自現在、過去、和未來。



在完形的課程中,將自已的覺察力,延伸再延伸,來到了一個敏銳的地方,非常生動地,察覺到自已的每一刻。



我現在是在感覺?還是在思考?我是將注意力放在外面?還是自已身上?我是在想未來會發生的事?還是在後悔過去的事?



現在、現在、現在。 



專注地,把焦點放在現在。把投射在外的,被消耗的能量收回來,讓這當下的這一刻,充滿了力量。



然後不斷地把自已拉回來,當自已在發呆、神飛天外、飄走的時侯。當我和自已保持距離的時侯。我和這個肉體的空殼子,沒有好好地連結和合作的時侯。



我,再把自已拉回來。



我需要,計劃未來的能力。因為我必需知道,我的心渴望的是什麼。我也需要,檢討過去的能力。沒有學習,我就無法成長。



可是當下的這一刻,才是我生命的源動力。當我心無旁務的時侯,當我盡情地是我自已的時侯…現在的力量和能量,流動著。



當下的這一刻…沒有時間、沒有終點。當我身在這裡,心在這裡,神魂在這裡的時侯,我才是真正的活著。



我,和這一刻連結。和週圍的能量連結。和整個存在連結。然後我能夠充滿力量地,推動著這個世界。我影響、改變、接受、接收、感受、…就是現在。



然後,我才能夠不被既有的模式所運作。才能活生生地、精神亦亦地、光彩動人地,



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