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上了那麼多課,知道了那麼多的理論,花了那麼多的力氣,卻仍然敵不過慣性。



我發現,自已在讓心靈的荒蕪之下,不經意地讓恐懼控制了我。



或是更精確的說,這樣我不值得和我不夠好的信念和想法,經過重重的過程,在這個時間點來到了我的面前,對著我呼喊著它的存在。



我以為,我是不足的,這個世界是不足的。我以為我不夠好,不值得,不斷地找證據去否定這一點。我以為我配不了好的東西,不敢張開雙臂來擁抱世界的豐富和美好。



我不斷地向外,和我自已的恐懼對抗著,殊不知,我對抗的是我自已。



自卑,自大,花了太多的時間和力氣。



我,願意改變。



我的身體,我的靈魂,我的意志,我的心,都承諾著改變。



為什麼要改變? 我自問著,因為我受夠了現在的狀態了。



我願意花時間和力氣去收回允許。



我願意每天正念思考。



我願意放棄不負責任的甜頭,停止懲罰自已。



我願意,不再被恐懼左右出發而對待別人,而以愛和想要而善待自已和別人。



我願意,供養自已好的食、精神、和心靈,因為我值得。



我願意,用感恩的心去面對生命中的一切,不論是起伏還是高低。



我願意,去好好地看著那些行不通的東西,那些破壞我的健康和關係的信念,放下,並且選擇一個新的信念。



我願意,重新改造一個新的自已,即使,這是一個一輩子的工作。



我願意,開放自已去接受別人。



我願意,開始練習我的耐心和慈悲心,因為我能,我有,而且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