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週未假日…



唯一不同的是,開始我的寫作生涯。終於老板的書開始了寫作的程序…我從為什麼要寫這本書、目的、用意、目標,都完整地定了下來。



然後在漫長的架構研討之中,我們開始了訪談、錄音、消化和寫作的過程。



不容易啊,他錄一遍的時間,我要花最少三倍的時間生出一篇東西來…聽錄音、在腦中打草稿、寫出來、校正、審閱。



這個週未都在手提電腦上努力…弄得自已眼酸脖子痛。呼……!難過也…!



買了一本吉它譜…學會看簡譜,用來吹陶笛。可惡,現在只能夠記得住C調,其他的都糊成一團,更不要說其他的奇怪的調了…根本就看不懂。



半夜三更…翻著厚重的吉他譜,開始吹蔡琴的<恰似你的溫柔>。



發現陶笛的音域真的是不太廣…很多音真的吹不太出來…好可惜哦。



肚子餓了。騎著摩托車去附近的夜市買烤肉吃。週未夜,在家吃著美味的烤肉,配著冰涼的飲料,手執電視搖控器…這就是所謂…中產階級的娛樂吧?



最這真的在想…寫點東西搞不好是我可以走的方向。



我是自然派的作家。打字不慢,論理清楚,敘事流暢,又有獨特的個人風格,加上對人事物的獨特觀察力,會是一個好的作家的…只要我持之以怛地在寫的話。



管他…否正想寫就寫…別管其他的。



現在對我而言,寫作,還是一種想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