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盤是苦戰。對方實力不錯,我幾乎沒有機會。約一六七左右落敗。




楷楷在一敗、二敗給我,三輪空後,這局陷入苦戰。他想得很久、下得很久、撐得很久。可惜中央腹空被白侵入做活。讓黑苦惱如何破眼位。




下得太久,裁判出來關心一下。


一直想,一直想,想到對手受不了去上廁所。



小小的身影,堅持在棋盤前,顯得好令人心疼。





仍然,專注、孤單、勇敢地坐在棋盤前,面對一個人的戰爭,誰也無法幫助他。










這張照片是楷楷在觀眾的看台上俯望而下,在我們數完地後,大聲地叫我引起我的注意力,為了要讓楷楷爸爸補捉我抬頭仰望的鏡頭。





第四盤輪空後,我第五盤獲勝。第五盤下得很快,雖被三個接不歸連偷吃掉三塊約二十來目,對方仍然是只剩一七六輸棋。可見之前的差距很大。



五戰三勝,領了一個精美的優勝獎狀回家。這趟收獲很多,我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