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拜訪王老師,聊天兼泡茶。



在離開之前,他轉身拿了兩個小袋子給我,我定睛一看,是二個相當可愛的圍棋吊飾,一黑子一白子。



「這是…好漂亮。」我說。我將二個串成一個,繫在我的手提包上。



「這是樣品。妳喜歡就是妳的。」王老師微笑。「妳覺得這個有市場嗎?」



王老師說著,拿出了另一些用圍棋棋子做成的鑰鎖圈。





「就我是女生而言,我當然比較喜歡這種中國結式的,比較精致。」





「可是圍棋圈子中,女生少啊∼!」王老師苦笑。



「呵呵,也許吧…可是女生可是比較捨得花錢的哦!」



帶著我的新吊飾,我開開心心地回家去了。將市場調查的後續問題,留給王老師來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