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為了要預訂下蜜月的時間和假期,緊張兮兮。差一點就要和準老公吵起來。因為我覺得行程都看了各家的、比較再比較、雄獅、鳳凰、燦星…,啄磨再啄磨,都已經二週了,還是無法下決定,逼著我一肚子的火沒處發,暗暗地吞忍下來。



雖然嘴裡說,你決定就好,你決定就好,可是心裡頭不免暗暗地抱怨,怎麼決定得這麼慢啊?急驚風遇上慢郎中,真是有苦說不出。



這不是最讓人難過的事…最討厭的,就是我這週的華語師資班就要結業了…讓人心跳一百的教學觀摩,即將要呈現。



雖然是有了大概的方向,可是教案歸教案,講義要怎麼弄?怎樣才叫做愈精彩愈好?簡直是讓人摸不著頭,又心慌難眠。



今天週五早上,準老公和我又在討論了蜜月的事…巴里島的行程,就確定下來了。正和雄獅在洽談的時侯,他們說他們很多東西要再問、再問…因為今天是旅遊展,很忙。



旅遊展?!我和老公眼睛一亮。剛好我們下午安排了要去八德路看婚紗照,不然就順道過去看看好了。下訂、報名,一次完成不說,說不定還可以A些好康勒。



心裡懷著不想泛舟想要SPA到爽的企圖,我們拗到了雄獅的櫃台,除了每人再折抵二仟元外,又送了我們二人各二個小時的精油SPA。我們這才,心滿意足地下訂。


花了三百元的門票,我們走進了世貿,簡單就下了訂,這樣就要走,真的太對不起我們的門票錢了。



轉頭一下我身所處之地,才像是猛然被一記悶棍敲醒了一樣!我在幹嘛啊?我們這週日的題目是:放假何處去?我們準備了一張又一張的地圖,下載了一張又一張的明信片,還為了怕浪費墨水印得小小張的,可是現成的、最好的教材、旅行資料、折頁、DM,世界各地、台灣各地,就全都在這裡,府拾即是啊∼!



我現場在展場當中,忘情又快樂地手舞足蹈了起來,感謝上帝的美意。這麼棒的講義,就是最實際的旅遊DM∼!馬上地、大家的旅行社的大開各國DM,配上精美的設計和栩栩如生的照片,就被我十幾、十幾份地帶走了。這些,就是我渾然天成的精美講義!



為了嘉惠同組的小組員,我也一併找了台灣當中可用的資料,結果在高鐵和全國民宿當中,找到了不少可用的東西。光是這些漂亮的照片,就可以引發不少的話題和熱情了。



畢竟,以我們的力量來帶動旅行這個話題,那有什麼意思呢?還不如人家精心、專業的設計、海報、折頁,來得生動又有創意!



最棒的還在後頭。
我逛到台北展區的時侯,被一個攤位的小姐擋住了去路,她說,填問卷送地圖筆!



什麼地圖筆?我超好奇。仔細一看,是一支筆暗藏著台北捷運地圖,可以伸縮自如,精美無比。這樣的禮物,拿來當作遊戲的贈品,一定是即合主題又新鮮有趣了。



我說:我要十一支!



那小姐說,那你要幫我填十一份問卷∼!



我和準老公一人分了幾張,我就以十秒鐘一張的速度完成一份問卷。(幸好只有勾選題,沒有問答和選擇。)



帶著滿袋子的東西,我們心滿意足地回去了。我真的是太愛展覽了,所有的東西都一次到位,讓我們一次逛個夠。









感謝主,每件事情都有其美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