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1017358363.jpg74362848.jpg

本週末去上亞洲行的豐盛富足。雖然我已經有意識的操練豐盛的意識及信念,但是化繁為簡,深入及確認體驗,是一個持續以恆的功課。我將我的所學寫下來,並且將以往所做的努力強化及整合,對自已的受用是很大的。

 

31171237_22aaa57d.jpg 

我的生命目的:燦爛的鳳凰

身形:

擁有多種能力的特質,而能整合於其中

 

<雞頭、燕領、蛇項、龜背、魚尾>

 

能藝術創作,但不只是藝術家

能寫作,但不是作家

能下圍棋,但不是職業棋士

能教學,但不只是個教育家

能領導,但不只是個夢想實踐家

 

特性:

能浴火重生,一次次地經過考驗而超越極限

 

價值: 活出力與美的極致

引發人看到生命美好的無限潛能

 

天生的優雅、尊貴、獨一無二和美麗。鳳飛天際時,飛騰的彩色長羽,讓人能夠舉目張望的時侯,見到了天空中,七雲霞的壯麗。象徵代表著陰陽和諧、婚姻美滿、吉祥福瑞。 龍是力量的象徵,鳳是美麗的象徵。 

 

 

透過才華的展現及能量的整和,展現出人性中的美好及生命裡的美善價值,進而讓人了解到精神內在力量的無限可能。

豐盛富足的原則

一、認出限制性的信念,還有自我打擊的行為à轉換範籌

 

二、清理à把新的可用空間騰出來。

 

1.      自已情緒上的障礙,怨恨、罪惡感及過往包袱。

 

2.      未完成的事。<未完成的工作,制定未執行的計劃,毀壞未被清理的混亂局面、尚未修好的東西…>

 

3.      寬恕過往的他人與事件,情緒上的債務與負擔。

 

4.      過去自已的一切紀錄。

 

三、外流à當我付出的時侯,就更加的豐盛和富足。

 

    我可以額外再付出的是?

    認知我自已的自我價值。體驗到愈多,就愈多可貢獻。

    列出我的成功經驗清單。

 

四、正直與操守à我是值得信賴且負責任的,我言出必行。

1.      清理所有對自已及他人打破的承諾。

2.      如何培養我的正直與操守。

 

五、確認à正面宣告的力量

1.      用現在式、要正面語言、更要清楚明確。

2.      使用為開頭陳述句、能引發強烈情緒的字眼,簡捷有力。

3.      不斷重覆,引發肯定情緒的體驗式力量去相信。

 

六、專心à焦點在放鬆與察覺,帶領出豐盛道路的展開

1.      回歸中心、放鬆、專注於察覺、冥想。

 

七、視覺引導à寫下我的成功故事、創造出我的藏寶圖。

八、明確我的生命目的à啟發我、驅使帶領我、穿越一切。

九、設立目標à從最大的目標設好,再倒退回來設短目標

 

1.用現在式、包括了各個層面的狀態。10->5->2->1->半年->90

 

十、確定性的建立與強化

 

十一、 堅持à剛鐵的意志,使人突出的重點所在

 

十二熱忱à內在有神,追求目標時所擁有的能量、熱情與渴望

 

 

十三、創造力-->通往直覺,同時使用左腦和右腦。

 

1.      用創意來解決問題

 

2.      運用潛意識的力量

 

3.      對右腦來說,沒有關於時間、空間的限制

十四、活在當下-->放下期待,在當下體驗到完全的富足。

 

1.      永恆就在當下,不在過去和未來。

 

2.      不是關於時間,而是關於出發點。

 

十五、列出我的感謝清單-->我對一切心懷感謝

 

    區辨欣賞和嘉許的不同。

 

    列出我在各領域所有的成功經驗,不論大小

 

十六、從豐盛出發

 

1.      現在我所擁有的,比需要的還多,我是滿足的!

         2.藉由給予而生存,保留不給就會喪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