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75979.jpg

感恩!

 

第一次讀書會圓滿成功!

為了要台北的讀書會於上週日晚上六時正式開始第一次!
這個讀書會主要是形成一個架構,目的在支持大家將原則操練在生活當中,然後透過一週的尾巴,來自我檢視及彼此支持,為避免自已落入“工具、原則、概念知道得太多,但卻實踐、運用、操練得卻太少”的情況,我們在課程一結束後,就承諾彼此,要用四週的時間,來讓自已持續在豐盛的原則操練當中。

這一次的加入成員共有七位。感謝Amy姐帶來熱騰騰及香味四溢的手工肉粽,和Spark大哥(前期豐盛畢業生)帶來的多種種類的水果(還是都削好的哦!)讓我們的聚會一開始就有了美好的氣氛。

Forre 首先分享了他最近剛開始看的書“零極限”的心得,然後是Rayan分享了自已本週完成了輔大英文課暑期班的報名,而且和老外老師有趣的互動。 AMY姐分享了她和牙醫老師的互動,以及六個孩子的教養過程、經歷,移民紐西蘭的經驗,而Spark和我們分享了追女朋友發生的自我障礙狀況等,大家也給了他不少的回應。我的老公Daniel分享了自已透過豐盛的範籌轉換,而在工作上有了不同的報酬結果出現,還有我自已也分享了運用豐盛的原則操練,在麻將桌上徹底地呈現了富足的成果。我也承諾自已,下週日前要完成報紙的投稿,至少十篇文章。

除此之外,我也送給了今天來參予的成員每人一些自製的“正面肯定宣告書籤卡”,大家都很開心。Forre還說,下次一定要再來!

下一週又是全新的開始。所以本週要操練什麼呢?會有什麼新的突破呢?下週日的晚上,會有什麼可以拿出來分享的呢?真的是太令人期待了!感謝大家的熱情參予,讓我有這麼開心滿足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