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23.JPG 

上圖:一年多沒有洗澡的結果,是毛都糾結在一起…。

Kitty和所有的貓一樣,討厭洗澡。以前在台灣,曾想要替她洗澡,但是因為她強力抗拒抓不住她,就放棄了,洗澡這件事,就交給專業的吧。年紀還小的時侯,Kitty兇到我被獸醫要求要另外付1500元麻醉針的費用,才能讓我的貓完成洗澡及剪毛的程序,不過隨著她的年紀變大了,大概老得反抗不動了,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另外付麻醉針的錢了。

 

來到加拿大以後,外送洗澡不再像以前,500-1000元左右,從剪毛、洗澡、清耳朵,剪指甲,一套服務全部搞定,還在脖子上給她綁一個可愛的蝴蝶結,漂漂亮亮地送回來。這裡是光剪毛就要2700台幣,再加洗澡1500…一個動作一個價錢,全部弄到好,要價要近六仟元。我搖了搖頭,只剪毛就好。所以這樣,kitty已經來加拿大一年三個月都沒有洗過澡了。

 

那天我們大學生Rora談說既然已經放寒假,沒事可以來我家玩。她問我有什麼可以她幫忙的嗎?

 

「我很會替貓洗澡的哦!」她說。我知道她在家有養兩隻貓,這句話,聽得我們眼睛一亮。

 

撿了個良辰吉日,就替Kitty開工洗澡了。聽說這個老太太(kitty十二歲了,算是老太太了吧?!)一開始死命掙扎唉嚎…不過到了後面就放棄了,乖乖地束手就洗。這洗澡的陣仗也真大,一貓洗澡,多人在旁恃侯,比起楊貴妃,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美貓出浴圖,難得一見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