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網蓋頭  

異象:話語的捆索

有一次我和幾位弟兄姐妹聚餐,有一位姐妹正好坐在我的對面。我們談到一個話題,正好是過去我們經歷的一個負面的經驗。這個姐妹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激動了起來,很情緒化的用極為肯定的語氣說:「如果妳沒有改變的話,這同樣的情形一定一定會再發生的!」(消極負面又帶著肯定情緒地在預測未來)

在那個當下,週圍的空氣都改變了,有幾秒鐘的死寂沉浮在眾人之間。

我在那個當下,吸引我注意力的倒不是她說了什麼(事實上,她說的那句話,我是事後好半天才回想起來到底是什麼內容),因為事實上我完全被另一件事情給吸引了注意力。

在她激動地說話的時侯,氣場被攪動了,…我的心眼打開了,看到(也感知到)了一幅奇異的景象。

我仿佛看到她嘴中吐出的話語,變成了類似繩索的東西,和她的負面情緒張力結合在一起,快速交織成了一張類似像黑霧似的大網,從她的身後發散出來飛到半空,結合著她說話的力道和自信,朝向著我整個人撲天蓋地似的鋪蓋下來,而且我在靈裡很明確地察覺到:這張黑網的意圖是為了要捆索我

在我的理智甚至還沒有反應過來以前,我的意念已經同時在心裡頭發動了:「這不是事實,我不接受,也不相信。一但我這麼在心裡做下了決定,這張黑網似乎立刻失去了它的力量,散碎成片片,無力地飄落在桌上,消失了

因為事情實在是發生得太快(大概二秒鐘內全部發生完畢),加上談話繼續下去了,所以我沒有時間去多做他想。直到第二天早上晨起敬拜的時侯,我才慢慢地回想起這件事,然後問主:「主啊,這是什麼意思呢?」然後像是回答我似的,我回想起來我二天前才剛讀的一篇見證文章:

一個丈夫和一直想要懷第二胎的太太經歷了許多磨難,丈夫一直不敢告訴自已的太太,在多年前自已曾去算命,算命師鐵口直斷,說他這輩子絕對沒有後代。先生覺得生了一個女兒已經很感恩了,不敢有其他的妄想。結果後來信了主,求主幫助挪去這樣的咒詛,最後太太終於懷上孕了。

 

這個算命師所做的,就是屬靈的捆索。任何帶著負面的情緒做出消極的預言,就是祝福的相反,接收的人若是相信,就會被無意識地捆索住,難以自由。好可怕!我們搞不好每天都無意識的這麼接收或是散發這樣的捆索,卻一點也不自覺!

所有的人,都要小心自已接收的或是散發的訊息。不然的話,教師對學生、父母對孩子,牧長對會友,領袖人物對於廣大老百姓,都有很深刻的影響力。若不自覺的把上帝托付給我們照顧的孩子、學生、羊群、百姓給捆索住了,就好像是絆跌人的,耶穌說這樣的人有禍了,我們怎麼不一再地警醒呢!

馬太福音 18:6,10
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沉在深海裡。…

路加福音 17:1,2
耶穌又對門徒說:「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

羅馬書 14:13
所以,我們不可再彼此論斷,寧可定意誰也不給弟兄放下絆腳跌人之物。

羅馬書 16:17
弟兄們,那些離間你們、叫你們跌倒,背乎所學之道的人,我勸你們要留意躲避他們。

話語的能力,怎麼能夠輕視呢!有好些人,即使當年放話來捆索住他們的人早就離開了、過世了,遠離了,可是這樣的影響卻久久不去,難以掙脫。這樣的人,我們見過有許多、許多。

感謝上帝派這位姐妹,教導我這樣重要的屬靈功課(即使她自已完全沒有意識到)。

應用

 

祝福的相反是咒詛,甚至我們都不自覺。這個文章分享的是前幾週(今年初)實際有發生過的事!自從這事以後,我們倆說話都比以往更加警惕、警覺!比如説我先生Daniel就馬上應用上了:前二天去給針炙師治療他受傷的右手,她就説:你這個手怎麼就不願意好呢?馬上Daniel就在心裡頭警醒砍斷說:「這個不是真的!我的手會好、願意好!我要祝福我的手快快好起來!」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