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_seamless_delivery  

丹的芭樂夢

我今天和老公在討論關於使徒行傳裡的,關於亞迦布的經文。我很驚奇地告訴老公說,在過去的一年左右的時間裡(2014Feb-2015March),我們遇到過、上帝帶領來讓我們認識的,有發預言恩賜的人(暫且先不稱他們為先知,因為從有恩賜到有職份,很難定義),就已經有五個人了。其中有四位曾經服侍過我們。還有另外三位,平時沒有在看異象發預言的,也都為我發了預言…加總起來可以說是有八人了。這種頻率在這麼短的時間裡頭…,算是少見吧?

我老公剛好就提出一個論點:『人人都可以做異夢,不過是頻率高低而已。』他就提了一個他剛受洗的那一年(將近九歲)時,做了一個印象清楚,至今仍然歷歷在目的夢。

夢的內容

Daniel的爸爸交給他一袋番石榴(芭樂),讓他去送到某處去。結果他走在路上,被一輛公車給撞了(不是偶然意外撞上,而是蓄意從正面迎著算準了撞上)。然後有光從天上照下來照在他身上,使他居然能夠站起來,看起來也沒有受傷,番石榴也沒有少、沒有壞,拿起來像個沒事人似的,又繼續前進完成他的任務。那收到的人家很開心收到這袋番石榴。

替夢下標題

因神保守,使命必達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Daniel的爸爸:天父

一袋番石榴:指福音訊息

讓他去送到某處去:傳福音的任務

一輛公車給撞了:被教會傷害??

有光從天上照下來:主的特別恩典和幫助、醫治。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公車蓄意從正面撞人,這個很特別。照理講公車是為眾人服務,會特別守規定注意交通安全才對。被刻意撞上,是很奇怪的行為。其實,正好對應了過去二年,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

1163298_00_main  

番石榴,我查了維基百科,這是一個有特別屬性的水果:

番石榴

是热带乔木灌木,原产于中美洲墨西哥南美洲北部,被引入到世界各地热带亚热带地区取果实用来食用。在一些国家,种植、加工和出口番石榴果实形成规模庞大的产业。甜味种及酸味种,甜味种糖度高,果肉甜脆,适合鲜食;酸味种可加工制果汁、果酱。尚可盐渍、甘草渍、制罐、制蜜饯、果乾和制酒;叶片和未熟果晒干研磨成末,可制成健康食品“菝仔茶”。部分原因是它能够生长在各种不同的土壤和气候。番石榴已经侵入牧草地和野地,排挤当地植物。在某些官方排名,番石榴是入侵性最高的物种之一。番石榴可以存活3040

 

 

 

 

 

 

 

夢境的特別之處

這個夢讓我想起非洲的火焰布道家布永康的故事。以下是截錄自網站:火焰人生佈道家布永康自傳

布永康牧師,是一個對聖靈敏銳,非常專心順服聖靈帶領的人,每一個重要決定或棘手的問題,都禱告到聽到神對他說話,他才罷休,照著去行。他父親是一個五旬節小教會的牧師,賀爾曼,期望他到耶路撒冷宣教,他堅持選擇非洲,因十歲的時候,他就領受到神對他到非洲傳福音的呼召。他父親小教會的一個老太太,做一個異夢,一個人拿著分不完的麵包分給無數的非洲人,就是布永康,也給了他明確的印證。如今異象帶著神的榮耀成全。十一歲時禱告會中偷偷為一重病姊妹按手禱告,並得醫治。

布永康分送麵包,我老公分送水果。得到夢的時間都是差不多在八、九歲的時侯。真的是很有趣。就看神要怎麼成就吧!

 

附註

 

以上是個人目前為止的領受紀錄,後續如何,仍需要時間有更多的印證及察驗。

 

林前13:9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10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12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相關經文

印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