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6cd1c0-5398-e6c7-5f7e-7491db065430  
這個週未去上卡城在2016年的研經培靈會,聽到一個很有意思的見證。就把我的感想寫下來。這是一個非常有名的聖經學者、國際講師,常常在外辨特會來侍奉主。他自已承認在外侍奉勞累,回家會偶爾對著老婆小孩大小聲。直到有一天主透過這段經文來光照他,他才醒悟過來自已有在外服侍人,在家就理所當然地覺得自已理應要被服侍的心態!

豈不對他說『你給我預備晚飯,束上帶子伺候我,等我吃喝完了,你才可以吃喝』嗎?僕人照所吩咐的去做,主人還謝謝他嗎?這樣,你們做完了一切所吩咐的,只當說:『我們是無用的僕人,所做的本是我們應分做的。』路加福音 17:8-10

灰姑娘1

是的,這是神的僕人深切的自覺這是需要一顆順服的、受教的心,願意被聖靈光照才能有的覺悟。在外當僕人,在家就想要當皇帝,讓自已的妻小白白地吃苦受罪。這是一個非常有力而且坦白的見證,我相信會打中許多的傳道人的心!在外是僕人,在家仍然有僕人之心嗎?還是不自覺的成為了雙面人?

灰姑娘

聽到了這個見證,讓我想到另一個比喻:灰姑娘。

灰姑娘說到底,只不過是一個被環境苛待,而且只是一個可憐下女的身份罷了。若不是因為皇宮的選召,加上奇妙的恩典(魔法)加持,她大可以這輩子爛在廚房裡,直到老死乏人問津。她有努力了些什麼嗎?沒有。她所得到的禮服、馬車、侍從,都不是她自已的能力所及的。而且,她也知道分吋,曉得自已的原本樣子是什麼,過了十二點,就會恢復一切。

鞋子

雅歌 7:1
王女啊,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做成的。

我們做神的僕人,應該有灰姑娘的心態。主從灰泥塵土中高舉了我們,又賜給我們聖靈及新的身份,若我們有機會能在眾人前能夠服侍人看來光鮮亮麗,那是聖靈的榮耀和力量,我們是毫無可誇的。我相信,神喜悅我們在暗地裡長期、卑微的服侍,常常多過在台面上的。在華麗的衣群底下必需知道這一切都是暫時的,我們還是一個身份低微的僕役、知道自已時間有限總是要歸回塵土灰泥中的。我們能夠得到永恆的榮光,是因為白馬王子親自來尋找我們,帶領我們進入祂的國度,並且迎娶我們成為祂的新娘。在舞會中的美好只是暫時的,但天上國度的榮光卻是永遠的。

馬上的耶穌

啟示錄 19:11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做個灰姑娘心態的服侍者…在外是卑微的僕人藏在聖靈的榮光外衣底下,而回到家仍然只是一個辛勤的僕人。但不論如何,我們總是盼望我們的白馬王子來臨,接我們回到真正的家!而且接我們回家的,就是聖靈的印記為憑證。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戴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雅歌 8:6

cinderellas_dress_2015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以弗所書 1:13

他又用印印了我們,並賜聖靈在我們心裡做憑據。哥林多後書 1:22

然而,神堅固的根基立住了,上面有這印記說:「主認識誰是他的人」,又說:「凡稱呼主名的人總要離開不義。」提摩太後書 2:19

jewish-and-his-bride    

啟示錄 19:7-8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