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4529.jpg

美國移民近況報告~登陸24個月

這篇文章紀錄的,是June, 2018~Aug,2018這一季中的小事紀!

至於2009-2016去到加拿大七年移民的紀錄,請參考此連結:加國移民-Calgary生活,以及加拿大移民~Brandon生活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 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 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 歡呼述說他的作為!」詩篇 107:21-22 

 

Sharon Aug 25 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本週外拍照片非常順利。感謝Max&Cathy全力協助,加上天氣涼爽,有很好的經驗及美好的成果。
  2. 感恩上週牧師領隊五人去Emporia與加州短宣隊配合在校園傳福音順利平安。有計劃地開始發想來年可以如何進一步與基督工人中心配合美中傳福音的合作,求神帶領使我們教會能夠在同工之間建立共識,同心合意配合進行。
  3. 感謝主,電子琴練習興趣仍然很高,已經開始進入到爬音階轉換的部分了。烏克麗麗也上傳完成至第56首,目前正在挑戰用不同的strumming 增加變化。求神保守在進入忙碌秋季再加上出門旅行的挑戰,還仍然能夠將練習的紀律持續堅持下來。

 

 IMG-4532.jpg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 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詩篇 50:14 

 

Sharon Aug 18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暑假已經正式結束,弟兄姊妹紛紛平安從假期探訪中歸來,預備要進入到新學期新季節。昨晚迎新聚餐非常成功順利。各個小組介紹自己的特色招兵買馬歡迎新加入者一同考察神的話、認識福音和救恩,在耶穌基督裡面生根茁壯。
  2. 今天有一小隊成員在田牧師帶領下從我們教會出動的弟兄姊妹搭配從加州來的10人短宣隊到Emporia接觸大學生,開展福音工作。願神保守帶領祝福。
  3. 感謝弟兄Max願意鼎力相助,預計下週二協助拍攝照片做夏令營婚姻專題的PPT背景使用,也可以拿來豐富靈修心得網頁的內容。
  4. 感謝神回應的弟兄姊妹為我的祈禱,在學音樂上面雖有瓶頸,但至少練習興趣很高進步也挺快,已經開始進入到雙手合彈了。奇異恩典:https://youtu.be/6lMnOAteDJI。烏克麗麗也上傳完成至第51首。
  5. 感謝神,今年目標在「門徒道路」主題靈修上面保持每日一句一篇消化經文,進度目前大致相當穩定,已經養成習慣在編輯放上網路前,首先和約書亞小組分享。雖然也遇到瓶頸和低潮,但幸好有弟兄姊妹透過禱告將我托著。
  6. 感謝主兩隻貓咪經過二個多月如今已經相處頗融洽,能夠彼此接納了。

 

 IMG-4542.jpg IMG-4543.jpg IMG-4544.jpg  

 

「神啊,我向你所許的願在我身上; 我要將感謝祭獻給你。」詩篇 56:12 

 

Sharon Aug 11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參加本週在教會轉播港九培靈會,十分有收穫。
  2. 學習電子琴已經滿一週,進行順利。https://youtu.be/ZvZ4zQH06NYUrklele已上傳了第46首敬拜歌曲自彈自唱:有人在為你禱告。https://youtu.be/vXyffBC0AiY
  3. 成功用Google documents 表格回報系統來統計每期各小組的動能狀態,各小組長已經逐漸適應並且上手。
  4. 本週開始啟用小米運動手錶,對於詳細記錄運動以及睡眠狀態10分有幫助。

 

 IMG-4534.jpg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 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 救恩出於耶和華。」約拿書 2:9 

 

Sharon Aug 4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今年2018的新年計劃是從無到有音樂學習,從烏克麗麗開始。三月回台灣上了第一堂免費體驗課,回美國後四月底才買到自己的烏克麗麗。前三首歌整整花了三個月才勉強熟悉,但到82號總共練習並且上傳了第40首敬拜歌曲自彈自唱。整個過程除了樂器之外沒多花一分錢,就從YouTube彈唱教學學習還有教會音樂牧師花了一個小時指導我。實在是一個值得慶祝的小里程碑!
  2. 感謝神,七月底有姊妹送我一台她沒有在用的恩典二手電子琴。老公支持我在81號買了鋼琴學習App一年份會員,開始正式上路加入另外一種樂器學習。
  3. 先前有感動將潘霍華的團契生活Life together化整為零成為每日靈修教材一個主題。求主賜下智慧和能力知道怎樣行。感謝神回應這個禱告,不但賜給我策略帶領,也給我進一步看見可以如何將音樂敬拜融入進去使用成為未來教材的元素之一。
  4. 感謝神,新的小組cubic和副小組長,上週通過了神的其中一項心志考驗。過程中堅定信心,更加深入了解彼此、更多經歷神。
  5. 感恩實習小組長們開始越來越懂得運用團隊合作來服事,牧養關懷羊群。組員們也越來越能積極主動地提高意識,自覺的透過禱告扶持幫助軟弱的人。

 

 IMG-4536.jpg  

 

「凡事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與神。」哥林多後書 4:15 

 

Sharon July 28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恭賀新的一期微信靈修第五小組,已經在723號正式起飛。由Cubic林立方獨立擔任領頭雁的角色協助領航主題「口舌的智慧」、Yan副手協助補位,成員包括snow, Hanna, Jessie, Amy共六人。目前第一週動能強勁狀況很好,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2. 目前urklele 已經完成三十三首敬拜讚美歌曲錄製上傳YouTube·
  3. 感謝神,小組長數據回報系統建置完成,小組長們已經逐漸習慣上手,第一次完成各組動能分析紀錄報告也出爐了。
  4. 感謝主,各小組長團結合作主動用代禱補助破口,感動弟兄姊妹重新燃起禱告的火,透過持續關懷凝聚小組員,有耶穌基督的心腸協助找回落隊的羊群。

 

   IMG-4538.jpg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5:18 

 

Sharon July 21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主,國強接受邀請,同意成為腳前燈路上的光1st小組的實習小組長。開始協助承擔牧養工作,學習如何做未來的領頭雁。
  2. 感謝神七月16號看過婦產科醫生了,他說左邊的3.5cm囊腫沒什麼好擔心的。經過討論之後,雖然醫生建議應該早就去做人工試管嬰兒,但因為之前有紀錄知道我有對化學激素藥物造成嚴重副作用的敏感體質,所以夫妻同心有共識決定不走這一條路了。這件事就完全交給神了。有了是神的功勞,沒有也是神的允許。
  3. 我的婦產科醫生James 答應我的要求,等到神的應許成就,自然懷孕生產的時候要將榮耀歸給神,他不但會幫助我做見證視頻,還不另外收取掛號費。

 

 IMG-4540.jpg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 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着我的救恩。」詩篇 50:23

 

Sharon July 14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七月8號的面對面第五次見證聚會和12號的網路聚會順利成功,成人19+小孩=23人。約書亞小組長們Leadership meeting 第一次召開也很順利。下一次見證聚會是在99號週日下午四點。網路見證聚會在913號早上10點。請弟兄姊妹事先保留時間!
  2. 新的一期「口舌的智慧」微信靈修第三小組,即將在723號正式啟航起飛。由Cubic林立方擔任領頭雁的角色協助領航、Yan副手協助補位。願神保守成功起飛並且堅持到底,在過程中能夠成為神祝福使用的器皿來建造門徒、有聖靈的風同行對抗逆流、順利抵達12期、一切順利。
  3. 謝謝弟兄姊妹透過禱告支持我建立新習慣,今年2018目標是學習從完全不會到用烏克麗麗敬拜讚美神10首歌曲。進度超前目前為止已經提前達標,上傳超過20首歌了。不但可以在網路會議的時候可以帶領敬拜,也可以量著需要來鼓勵和祝福弟兄姊妹。
  4. 感謝主,剛起飛五個週的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第二組,有聖靈的風和讚美的靈托住。在見證聚會之後有大突破,弟兄姊妹有四位紛紛前後呼應歌唱敬拜讚美神。特傳捷報,讓衆兄姊妹們一同歡喜!也有Angel姊妹帶領的家庭親子禱告敬拜團,為神獻唱,和樂融融。
  5. 謝謝至少五位弟兄姊妹們樂意敞開自己分享見證,還可以紀錄上傳網路,成為其他弟兄姊妹的幫助!

 

 

   URKLELE LEARNING  

 

「凡事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與神。」哥林多後書 4:15 

 

Sharon July 7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主我們目前為止78號報名見證聚會的人數大約20人。求主使我們能夠彼此在主愛中被激勵,行走天路不孤獨。
  2. 謝謝弟兄姊妹透過禱告支持我建立新習慣,今年目標是學習從完全不會到用烏克麗麗敬拜讚美神10首歌曲。進度超前目前為止已經上傳十二首歌(12th:主啊我讚美你https://youtu.be/ySQiKorLSu4。從此以後享受敬拜不再受網路限制。
  3. 謝謝弟兄姊妹們樂意敞開自己分享見證,還可以紀錄上傳網路,成為其他弟兄姊妹的幫助!這是嘉麗姊妹的見證分享:https://youtu.be/YgE3j1LkVkY

 

Sharon June 30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謝謝弟兄姊妹透過禱告支持我建立新習慣,今年目標是學習從完全不會到用烏克麗麗敬拜讚美神10首歌曲。雖然過程時有搖擺有挫折起伏進度緩慢,但是慢慢地也開始有一點點的突破。本週學會自彈自唱4th首:除你以外。https://youtu.be/3Pye2BbZnaQ
  2. 宣教主日非常順利!許多弟兄姊妹報名參加預備晚餐服事眾人,也有不少學生參與晚上的認識宣教夥伴的走場活動!這是1分鐘版本的總結短片:https://youtu.be/OtWJ1X3ryXQ
  3. 感謝主各小組都有奇妙的恩典和突破!李智弟兄開始打破沉默加入靈修群飛的行列,Angel 姐妹也繼Stephaine 姐妹之後發揮身為母親的影響力,帶領鼓勵孩子們一起讀經和禱告,將原本已經建立的家庭祭壇逐漸轉移到線上,給我們其他的家庭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力!
  4. 代禱得到回應的捷報不斷地傳回來,包括Angel 姊妹順利考過公民考試、陳虹姊妹公婆的移民簽證面試通過、Summer姊妹找回遺失的錢包等等。感謝神持續回應我們的禱告、增添我們禱告的信心!
  5. 感謝神,母會幫我們安排好在九月份去加拿大開會後,回美國前順道去溫哥華可以和我們支持的宣教夥伴見面,和Lucus 宣教牧師同行探訪鼓勵他們。願神清楚顯明祂的旨意將來要如何搭配和合作。
  6. 謝謝弟兄姊妹們樂意敞開自己分享見證,還可以紀錄上傳網路,成為其他弟兄姊妹的幫助!這裡是Susan Ng的見證(從傳統跨越到創新!)https://youtu.be/dXhqhy5nvHA

 

Sharon June 23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弟兄姊妹的禱告以及音樂牧師Jeff的幫助,烏克麗麗目前為止已經能彈奏第三首D調,https://youtu.be/06zC5FzX5bI
  2. 各組之內禱告的火興旺,非常主動自覺的透過禱告來扶持和服侍彼此。也有弟兄姊妹持續鼓勵幫助還仍末穏定跟上的㕍子,用團隊合作來抵抗逆風飛翔前進的壓力。
  3. Angel和女兒Christina開始有突破在本週進行親子讀經,可愛的聲音還有標準發音的中英文兩邊各版本讓聽聖經成為一種享受。
  4. 謝謝弟兄姊妹們樂意敞開自己分享見證,還可以紀錄上傳網路,成為其他弟兄姊妹的幫助!這裡是Chris 的見證(起來!約書亞!)https://youtu.be/RTh9S7HN0Qo

 

Sharon June 16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昨天晚上團契,吳勇長老的講道深入又扎心。有弟兄姊妹們紛紛在微信上面回應神寫下自己的悔改和要改進的事項。不只是停留在聽道而己,更是用禱告加上行動來回應神!
  2. 看到弟兄姊妹總是願意把握機會,主動願意分享自己的靈修架構給還沒有靈修習慣的其他人,邀請他們加入。心裡很感動!
  3. 感謝神弟兄姊妹開始幫助我承擔週末的事奉工作量,大家一起彼此學習成為新時代的網路小牧者。累積的見證影音已經在本週四完成編輯以及上傳。
  4. 腹腔超音波結果出來了,結果顯示我右邊卵巢確定在五年前切除,而左邊卵巢長出一個新發現的3.5公分的囊腫。感謝神囊腫是良性的!神透過一個和我相同子宮內膜異位症狀的婦人視頻,在不可能的情況下懷了五胞胎來安慰我。並且再有透過吳勇長老昨晚的見證,兩邊血管阻塞,一邊完全壞死、另外一邊只剩下10%不到的血流,隨時可能中風的情況下,經過禱告壞死的一邊流通被醫治,彰顯神的同在!我相信不管醫學檢查報告結果如何,神仍然是那位掌權和行醫治的神更是那位信實應許說出必然做到的神,我的信心和盼望仍不改變。

 

 IMG-4559.jpg

 

Sharon June 9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 63號的面對面第四次見證聚會順利成功,有20個人參與, 16大人四個小孩子。吃完晚餐還久久捨不得離開,感受到聖靈的火熱度和弟兄姊妹團契的滿足美好。弟兄姊妹們反應良好,回去後各小組都有突破的回報。
  2. 感謝主,四個小組服侍重擔正讓我感到力不能支的時候,「約書亞的搖籃」正式成立了。求主幫助賜給我智慧能夠按神的心意培育帶領事奉神願意多走一哩路的門徒,裝備並且發揮弟兄姊妹的才能和影響力。協助橫向連結不同的小組、又深入連結小組成員彼此的凝聚力。
  3. 感謝神,透過同工之間的聚餐一起溝通,我們逐漸形成了推動夏令會來幫助新家庭&同工凝聚的共識。願神幫助我們有詳細的策略計劃和清楚的執行力。提前為九月份開始到年底的福音外展收割季節儲存累積能量。
  4. 我的牙醫非常滿意我認真帶牙套和上齒擴張器的紀律,因為聽話照作不打折扣,咬合的效果進步相當顯著。他說因為如此所以療程不用拖長,可以如期結束。我告訴他我認為上帝透過這個擴張器來幫助我養成耐心和等候,操練說話慢下來的好習慣。
  5. 不只弟兄姊妹在養成網路靈修的新習慣、fit in適應新環境上面持續有突破,連我家的貓咪在學習新把戲(第九個)上面也有突破!感謝主弟兄姊妹上次來我家沒有因為貓毛而過敏。

 

 2018五月門訓.jpg  

 

Sharon June 2 nd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今年五月底順利完成一年讀經一遍,要開始第六遍。新的一年這次決定把靈修心得的紀錄主題焦點放在「門徒的道路」上,求主幫助帶領、賜予我紀律、智慧和讀經領受的光亮。
  2. 感謝主這梯次共有十五人(十大五小)參加代職門訓,並且在結業後已經成立一個新的微信靈修小組使用「腳前燈路上光」的材料進度來做跟進毎日操練(Group Number 4Th.)。求主幫助使弟兄姊妹不但甘心樂意參加follow up system, 並且能夠堅持下去,扎根好靈修基本功。
  3. 感謝神我們在訓練期間交通來回一路平安。除了門徒訓練回來第二天早上,才發現我們停在教會後停車場的van被撞壞了前車燈和板金。幸好被青年牧師Jordan注意到,夾在車子上面的$100美金,幫田牧師收了起來才沒有丟掉或是被風吹跑。感謝神我們有對車子很熟悉的同工可以幫忙修理,沒有造成太大損失。
  4. 感謝神,531號上午的網路見證聚會非常順利。連接了身在紐約以及亞洲的姐妹們一起分享靈修見證和神的恩典。63號週日的又有好幾位沒有靈修習慣的新朋友接受邀請參加見證聚會聚餐。
  5. 感謝主,已經有兩位弟兄姊妹願意起來做實習小組長,有心志之後預備獨立帶領靈修網路小組。求主裝備他們、預備他們,成為謙卑成熟腳踏實地的同工,甘願為主擺上並且以身作則,不在乎服侍是在暗處還是明處、人多or人少、而是在乎對主忠心順服。

 

 IMG-4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