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ilding-up-the-church-1-638.jpg

微信Leadership學習筆記

敏銳聖靈的帶領,仔細地紀錄每一步的學習,因為這樣的事工沒有前例,沒有摩範可學,只能一步一腳印,跟著屬靈的風前進

第十三期Aug 25th-Oct13

  1. 前幾天去參加美國中部教會聯合的夏令會,所以斷網了幾天,昨天回到家就回復了固定上傳靈修。新學期開始了,祝福大家在秋季也能夠緊緊跟隨神、好好的愛神!這次參加夏令會最大的收穫就是我媽咪於九月一日受洗了!而且由自己的女婿親自受洗!真是讚美神、感謝主!
  2. 很感恩,這個過程所結出來的福音果子,讓一些羨慕願意家人得救信主的姊妹很感動,激勵了一些先前靈修斷斷續續無法跟上的姊妹,重新立志能夠好好靈修跟隨主。我覺得讓家人信主的禱告就像是加添火力煮一鍋水一樣,斷斷續續時有時無的禱告,和堅持到底不懈怠的禱告,當然那一鍋水更容易滾開是很明顯的。若不是神的工作,還有神的憐憫,讓神透過媽咪的見證感動人,激勵人,我又能夠做什麼呢?感謝神回應我的禱告、激勵我的信心!也激勵我周遭的人的信心!
  3. 這一陣子有姐妹公開在我媽面前批評我懶惰。這不是第一次,也許是用開玩笑的口氣,仍然很傷人。更何況是在眾人面前,傷害力更是強大。教會裡面弟兄姊妹很多,有些人跟他們互動感覺是在享受,有些人跟他們互動感覺是在忍受。我們學習口舌智慧還有常常靈修的目的,是為了更像耶穌基督,去掉雜質、口出建造安慰及勸勉的話。愛是很久忍耐又有恩慈,有些弟兄姊妹真的不容易愛。@Sharon Huang 个人的辛勤劳动不一定是在别人期待的方面,也不都让别人看得见。当马大跟耶稣责备玛利亚不去厨房帮忙的时候,耶稣却说玛利亚懂得什么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4. 第一組已經進入最後尾聲一期了,我意識到自己還需要反覆被提醒、所以將親自重頭開始再帶一期,而現有的一期即將要換主題到「門徒道路」。
  5. Dear @all 昨天的主日學很有收穫,分享給弟兄姊妹聽!

講員有提到,新來的成員剛來教會評估他們是否能夠順利扎根留在教會,三個條件至少要有兩點存在:一、在每週主日信息當中有得著、有被餵養。二、教會中有參與服侍並樂在其中。三、有參與固定的團契小組,彼此相交(不只是social 而己)。

這令我聯想應用到,能夠順利使WeChat 新成員順利扎根的三個因素,這三個卻都是缺一不可的:

一、在每日靈修操練當中能夠有領受有得著,漸漸地養成習慣以至於能享受這過程。

二、在團隊中願意敞開心接受别人的支持,也願意主動支持别人(至少參與週末的禱告錬)

三、願意參加每七週的見證聚會,重新調整挑旺參加的活力與創意,凝聚共識+動機)

  1. 請你們為我禱告,加添我力量和忍耐。禱告:親愛的主啊,求你來幫助我使我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堅持的做好你要我做的事情。別人的論斷不能評價我,唯有你才是我的審判者。求你幫助我饒恕,我也願意饒恕!求主幫助我關上苦毒的任何破口,沒有了給撒旦空間來破壞我們教會之間的和諧關係。求主來幫助我堅持帶領口舌的智慧靈修小組,你再次提醒我這樣的教導何其重要!而且活出來使用出來又何其難!求主幫助我繼續堅持在教會當中提升這樣口舌智慧的意識、用真理來清潔教會的屬靈氛圍,因為這是你所喜悅的。也是建造健康教會很重要的元素。求主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