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chat事工 領導學習筆記.JPG

 

 第十五期 January 19th-三月八日

  1. 我是否清楚地設定exceptions to members?! 清楚地表達出來?!

@all 關於微信靈修的體會以及筆記分享:

昨天有一個年輕的姊妹來我家拜訪我,一起共進午餐。她因為家後新的環境、新的工作產生的挑戰和困難有適應期的過程,掉了好幾次眼淚。綠卡抽籤沒有定數,未來的不確定感和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幫助她願意開始穩定靈修尋求神。這個姊妹其實有宣教的心志,出來做學生工作校園短宣,她也曾經參加過。我邀請她來參加微信靈修的小組,用一個比喻來告訴他,小組裡面的成員有積極的有被動的。重點不是別人的動力如何,重點是自己的積極動力究竟如何。

宣教的工廠,宣教士要面對的絕對是冷漠的環境還有長期持續的拒絕態度。如何在周圍都是拒絕以及冷淡沒有反應的環境裡面持續不斷地往前走還要維持自己的動力,不被周圍的環境影響自己失去動力,反而還要去影響別人,對任何人而言都是極大的挑戰。我們身在小組裡面,碰到別人沒有往前走的時候自己又該選擇什麼?也應該要有宣教士的堅定心志,這是個考驗。上帝呼召每一個得救的人活出祂的旨意,包括大使命還有大誡命。其實宣教工作不是發生在遙遠的另外一端,是發生在我們的周圍。立志要為主大發熱心之前,其實每一天面對拒絕和冷漠自己所採取的選擇,就是在操練自己是不是能夠在宣教工場當中活下來,影響別人而不是被影響。

  • 在群組中的不當發言要怎麼處理?!用受害者的角度來比較批評别人是否有口舌八卦。有些事情不是在.這個層面可以處理的,我求神賜給我智慧處理,用我們已經同意的宗旨來提醒在這𥚃讀的經文是用在自己身上的。
  • 謝謝Susan姊妹跟我們分享靈修經文的領受心得。
  • 英文堂的弟兄姊妹在神的話語上面扎根日久,有多了幾十年的累積和堅持,他們的生命成長有許多值得我們中文堂學習效法的地方。母會所舉辦的39號截止報名的聯合婦女退休會,在434號,特別邀請中文堂共襄盛舉,很鼓勵姐妹們去參加。口舌的智慧是一門藝術,學習還有操練對我而言我覺得需要花費一生的時日持續不斷地投入和改進。感謝神,我們也有主題是「口舌智慧」的小組,有為期兩年的經文內容可以提供我們認識神在話語上面的心意,可以選修。請弟兄姊妹們邀請夥伴們參加38號的見證聚會,透過在真理上面的建造,一起為提升教會口舌智慧的能力來做出實際的努力。最後再次提醒弟兄姊妹,按照我們小組的宗旨,我們在這邊研讀神的話語,是替自己學習的,透過養成良好的習慣、願意順服的態度,來浸泡在真理裡面只對自己進行改進。而不是拿來對照分析其他人做的好不好的。所以建議弟兄姊妹在禱告的時候,用「我」而非「我們」來回應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