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問你,我可否有獨特的味道?



問你配方,你只是笑。



我說配方是才華、是樂觀、是真誠。



你說,那些很美好,可惜都不是主調。



真正讓你心動的,是勇於做自已的自傲。



那芬芳,使人醉倒。


你曾問我,什麼是令我難忘的味道?



我說,患難時的幫助,令人忘不了。



錦上添花,不會使花更香。



雪中送的炭,卻帶著恩情的味道。



送往迎來,總是老套,



危急時仍能關照,壓力下還能牢靠,



在心版上紀念,是用火烙。


每一個人,都帶著天生的氣質加上自已獨特的調。



說話、思考,散發著味道。



共鳴著,同調的人,不需要比較。



柔和與溫柔,雖是同一調,沒有了層次,就失去了對照。


花了許多時間,我們都在找尋自已的味道。



有些人說喜歡,有些人說好。



也許也有人,明明有意見,說話卻繞。



獨特的味道,也許沒有太多人願意指教,



但只要有那愛人欣賞珍惜,



其他人怎麼說,都不重要。


想要更多地認識你,透過你獨一無二的味道。



那味道多元,讓我迷惑遼遶。



卻發現聞不到,那最特出的味道。



掩蓋在莫明的恐懼裡,失去了力道。



沒有了主調,糢糊又粗糙。



珍貴的配方、眾多的味道,卻,少了一料。



就沒有,令靈魂蕩心神馳的果效。






可悲沒了主調,副調卻來競較。



分母做得好,只是省錢有訣竅。



信用若牢靠,頂多租借沒煩惱。



提款機銅臭味,當主調沒有格調。



歐弟騷味濃,降格成狗誰也受不了。




點點的芬芳,飄散如風,抓不著,也摸不到。



細致的香味,不需要強烈,卻能持久到老,不會忘掉。



真正的香水,帶著明確的主調。能夠顯主抑副,和諧成律而互不侵擾。



那香水師的經驗,你可曾明瞭?






殷殷地垂問,你的芳名?你是什麼味道?



想要親近欣賞,那核心的主調。



不會因恐懼而臭酸,也不因自卑而成票房毒藥。



那真實而深刻的一調,從來就在那裡,沒有少。






上帝是調香師,我們都是他的原料。



要配出什麼味道,只有上帝自已明了。



靠著恩典和勇氣發酵,要變出什麼新招?



出聲問了天父,只得回了一個,淡淡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