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舒服了兩天。



肚子老是悶痛,又有沒處理完的事情,打著精神出門,辨完了事情,在喜聆的辨公室,窩著,在去畫畫前。



不知是不是前幾天翻開了國、高中的日記,引發了舊日的回憶,還是純然地就是吃壞了東西,整個人變得很虛弱。



上週日,去接達和寬畢業。在滿滿的人群中,見到了以前的senior Mars的身影。他牽著新婚太太的手,後著大腹便便,小心翼翼地走著。臉上盡是高興和驕傲。



那一刻的我,感傷極了。那位太太其實並稱不上是美麗。懷了孕的身材極為擁腫,她的個子嬌小,再加上蠟黃的臉、隨意扎起來的馬尾…任何一個注重美麗的女人,都會在心裡打個顫。



可是在那一刻,我願意用我所有的一切,換取她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生病,讓人感到特別的脆弱和感傷,連自已都不知道為什麼。



在工作室,有一個小男孩James跑跑跳跳,女人們忙著哄他、餵他吃飯。虛弱的我,在一室的吵鬧中,靜靜坐著,環顧四週,不禁流下淚來。為什麼流淚?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情緒在找一個出口,也許是我難以忍受這種脆弱的狀態,也許是我覺得身體很不舒服,也許是…?



下樓離開時,腹痛極了,我痛哭失聲。



也許是忍耐到了一個限度,也許是生理的不舒服和心理的不舒服交互作用,我投降了。



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