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盃圍棋公開賽,十一月十九日舉辨。在台中市的中正國中。



我第一次參加的正式比賽,周老師戲稱是”處女航”。


現場人很多,比賽辨得頗用心。





我第一場敗了,輸給一個原本乙組的男孩。我的狀態不太好。忘了抹綠油精了。



他偷吃我的一塊棋,讓我決定性的輸棋的時侯,我稱讚他說:怎麼這麼厲害∼!?對方露出既高興又不好意思的害羞可愛笑容。


第二仗對上楷楷,我們兩人都嚇一跳。楷楷很認真,下得很慢(難得哦!)想得很仔細。原來的優勢被楷楷追上,我收官太差原本沒指望了,最後是運氣好,一塊龍被我斷掉,勉強贏了。





旁邊是蔡丞韋,他報了二段組想要看能不能升三段。結果三連敗就回家了。








這一場和楷楷比得很久,久到圍觀的人愈來愈多…最後得要裁判驅離觀眾。楷楷太矮,小不隆冬一隻,被人群淹沒擋住。



楷楷爸爸說:怎麼那麼多隻蒼蠅、蜜蜂、蚊子∼?



照片是楷楷爸爸,從觀眾席看台上,往下照的。




中午休息時間,剛吃完便當後。



楷楷戴上招牌眼鏡,和我合照。輸給我,還好沒有哭。用很輕鬆的心情面對輸贏。他知道自已已經盡力了,我也看到、稱讚他和我對局時認真的態度。即使輸了,也心安理得。









請繼續觀看下集: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laygo/3/1275851854/20061121212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