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55330-001.jpg   

與神親近的啟示~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我在台灣的探親假期期間,我有報名一堂課叫做“與神親近”。與神親近的確是身為一個基督徒最重要的屬靈產業。在課程期間,我們要練習,有很多安靜及默想的時間。

有一次在安靜的時侯,突然有一個意念進入我的內心:『為何不開心做師母呢?我不是成全了妳的每一個禱告嗎!』我頓時疑問叢生。

此話怎麼說?!』我問。

心中一個列表清清楚楚地,一條條地列出我曾經的重要內在決定和禱告:

2006年妳曾禱告要有一個敬虔的好丈夫。』──我親自撿選的僕人難道不是個無比敬虔的好丈夫嗎?

2001-2005年,妳曾下決心,要有影響力能夠幫助他人。』──做師母,影響力可大了吧!

妳知道自已是個不斷成長、熱愛學習上課的人,妳曾許願此生都要活到老、學到老。』──在屬靈的道路上,到處有的是生命學習成長的機會!

妳曾決意要發揮出妳的最佳潛能、活出美好的價值觀。』──有什麼比教化人心,拯救靈魂,幫助有需要的人更有價值?!

妳曾期望自已能夠有不平凡的經歷,以及深遠的洞察力。』──由我親手帶領妳走過高山與低谷,我必幫助妳!

妳難道不記得自已在童年時期一遍又一遍許下的內在誓言:我想要離開這個家,越遠越好!』──加拿大移民宣教自由行,夠遠了吧!

sb10067954h-001.jpg

突然之間,我覺得內心衝擊很大。原來我心中的所思所想,上帝全都知道,也一一都紀念。許多事情我自已都忘了,但上帝都記得。我這才發現:

 

一、與神親近,要有預備心,因為上帝要啟示給我們的,不見得是我樂意聽見的答案或是方向。即便如此,還我能夠接受嗎?若上帝知道我們的心剛硬固執不開放可能性,就會靜默不語,不會給我們啟示了,因為祂知道祂說了也沒有用。

二、上帝紀念垂聽我們的每一個嘆息、每一個禱告。即使不是用禱告的形式,只是心中閃過的一個念頭,上帝全都知道!要自已對上帝要絕對地開放與誠實,才能暢通與神親近的管道,絕不要自欺欺人,或是以為可以自欺欺神!

三、我們的禱告,上帝不但垂聽,也會成全。不過不一定用我們所指定的方法和時間。實在要謹慎口裡心裡的任何禱告,因為上帝定會回應我們!

和上帝交通對話,有很多令我張口結舌說不出話來的時侯。這是其中很經典的一次!確確實實是我自已的禱告,上帝也的確垂聽成全,感謝主,我是應該讚美喜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