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廣播3

加拿大的侍奉印證~神的帶領奇妙可畏

許多人知道當年(2009年九月)我們從台灣登陸加拿大開始北美侍奉,我當年是不想出國,心不甘情不願地被神給一路拖著來的。我曾經在移民這件事上和老公有過歧見,我也禱告求問神想要尋求答案,到底來到加拿大,是不是出自於祂的旨意帶領,還是出自於我先生自已的意願?我想要尋求神自已給我的印證。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是一個關於我化身成白衣女子升上空中陽光和父神的愛相遇,陽光穿過透明的我照耀著我腳下城市這樣的一幕,因為細節非常清楚令人印像深刻,所以我就紀錄下來(夢境:手握上帝爸爸,發光!)。夢醒之後我覺得這個夢真是令人難以理解而且覺得問題和答案簡直是牛頭不對馬嘴,我明明問的是要不要移民加拿大,只要有是或不是的答案就行了,反而給了這個夢境究竟是要讓我怎麼反應呢?

後來我們在曼省的Brandon侍奉了三年九個月,又在亞省的Calgary待了三年。再尋求下一步的侍奉工場時,很多的跡象和印證和帶領都指向了溫哥華,而且我心中的感應也是很真實的我就是覺得和溫哥華特有緣份,不知道為什麼!但奇怪了,最後門開的卻不是溫哥華,反而是美國中部,這過程實在是令我困惑許久,我也曾寫過類似的文章來陳明自已的困惑(為什麼不是溫哥華?!)。幸好主早就告訴我祂對我們帶領的道路是我明白不了的,只要順服就好,我就按下自已的疑惑,等侯神的時間(夢境:峰迴路轉的奇妙帶領)。在等候美國簽證的過程中一直想要回台灣旅遊,但是頻頻被上帝阻擋。甚至派了一個我的屬靈同伴寄了一封email給我,引用了使徒行傳中的經文來告訴我:“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 耶路撒冷 ,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使徒行傳‬ ‭1:4

2016年的八月一日我們終於賣掉了房子交了屋(從瑪拉到以琳~卡城賣房子的見證)房子拖了這麼久沒有賣掉使我手上沒有流動現金可以使用,也是上帝使用的另外一個辦法讓我留在加拿大不要亂跑。因為簽證申請仍然沒有下來,就選擇暫時遷移到溫哥華去續等待美國的工作簽證申請通過。到達溫哥華後,立刻有人來介紹邀請我們夫妻去加拿大遠東廣播(藉廣播、傳福音、到地極)做見證。我們於是在八月十七日當天早上去到了加拿大遠東廣播的溫哥華錄音室,並且被二個不同的主持人採訪,就著不同的主題錄了七集。二集預計要播送到中國大陸,另外五集計劃要在溫哥華當地播送。錄完了見證當天下午回到了家,我們就又驚又喜在郵電信箱裡發現了等待了十個月之久的美國工作簽證通過的通知!那個時機點的巧妙,讓我懷疑是不是這趟是神計劃讓我們離開加拿大之前這是必需完成的任務,完成了才淮放行的那種感覺。

之後幾天,聖靈才幫助我又想起了七年多前所做的這個夢!把這個關鍵解答出來了!我恍然大悟,原來如此!從頭到尾連接在一起,這下子我真的搞明白了!我之前以為我升到空中和主相見,是指的啟示錄裡被提的意思。其實還有另一層意思!在廣播的術語裡頭,主持人常常講:『讓我們在空中再相見』!在做見證的過程中,我必須得透明敞開,如同那全身透明的女子一樣,因著我願意敞開地甚至是不隱藏自已的軟弱地為主做見證,神的恩典與同在如同陽光一樣,流通過我的全身穿透傾倒下來,見證給整個城市的人!

遠東廣播1

所以主到底還是回答了我要不要移民加拿大的禱告,只是我當時侯聽不懂罷了。祂真正的答案其實是肯定的:『有一天你們將要為我在加拿大做見證。』而且還是回答了做見證的方法…只是我當時理解不了而已,若不是我一路都在主自已的帶領之下,紀錄追蹤當年的屬靈日記甚至長達十年以上,我怎麼可能拼湊得出上帝真實的心意,並且有那種後知後覺的讚嘆呢?主啊!你何等奇妙!超過我的所求所想!

遠東廣播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