滂沱大雨,溼了衣襟。



收起了傘,也喚起了回憶。



去年的雨季,相同的雷鳴。



搖動的雨刷,刷不去整夜的不寧靜。



透過窗,雨點,混合了淚,直到天明。



明天在那裡,人事已非,非關輸贏。




去年的雨季,相同的記憶。



今年,已不復往昔。



豆大的雨點,溼了我的衣襟、我的心,還有,我的日記。



膜糊的字跡,已不見,往日的柔情。



君已不在,留著回憶,徒然傷心。






雨滴,打在屋點,成了節奏旋律。



喚起了,失眠的孤寂。



暗夜裡,陪伴的,惟有寧靜。



是誰在哭泣?



是誰,在黑夜裡,啜飲悲情?



過去的已經過去。



深埋在回過裡,誰能揭起?



默然,是最好的,忘憂劑。


六月的雲雨,溼冷的梅季。



一年年地來,一年年的去。



像是那過往的信鴿,連連地報訊。



憂歡和悲喜,已然淡去。



承載著我的過去,我的情緒,



被流洩不停的雨,



洗涮、漂淨,



帶去了我的悲傷,



流走了當年的痕跡。






然後,當雨過去,



又是晴空萬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