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知道,自已連日來按壓在心中的孤單感受,是多麼地深。



在我自在地笑語的時侯,我不用面對它。



在我專注的時侯,我看不見它。



在我行程滿檔的時侯,我不用理會它。



在我不去聽、不去看、不去感受的時侯,我不用察覺它。



直到,…。



過年的暫停鍵,打斷了這一切。



我想要去看電影,但是我打消了念頭。空間太小的時侯,沒有另一個人的一雙腿,可以讓我橫在上面,依偎著。



我想要去聽音樂會,但是我打消了念頭,只在家裡聽CD。因為聽到再美妙的聲音,也沒有人與我眼神交會。



我想要去散散心,但是我打消了念頭。因為我的手上,沒有另一個溫暖的大手握著我,替我取暖。



我想要去寫生,但是我打消了念頭。因為沒有人開車載我上山下海,也沒有人默默地欣賞稱讚我的畫作。



天氣冷到不行的時侯,我特別地感傷。因為我知道,沒有另一個人,無條件地給予我他的體溫。



當悲傷、寂寞、難過降臨的時侯,沒有厚實的肩膀依靠。



沒有溫暖鼓勵的言語。沒有窩心的擁抱。沒有令人信任的語氣。沒有穩定踏實的安慰。沒有安定人心的力量。



歸屬感?…或許是吧。



情人節快到了。



不斷地提醒,按下了啟動感傷的按鈕,一遍又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