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HBO的自製節目: 六尺之下,還是六尺風雲??其中的一幕,讓我印象深刻。



家庭中的大哥喪妻,獨自帶著幼女和家人一起生活著。一次機會和一個女孩約會,他卻不知如何發展下去。



在汽車旅館裡,當身邊的人熟睡之時,他的亡妻的靈魂來到身邊,和他說話(我想是夢境吧?)。她說,別再這樣對你自已了。給你幾個好的忠告:第一,成為小孩的好榜樣,第二,別再和瘋前女友上床了,三,和這個好女孩有個開始吧!



那男人痛苦地說:我不能。



她問他:你是怎麼回事?這是一個好女孩,你卻堥洶ㄚe。是什麼阻擋你給自已一個正常的親密關係?



他回答:是痛苦。我受不了和一個心愛的人建立起一切,卻又失去這一切的煎熬。



她回答:生命就是痛苦的!習慣它吧!然後拿枕頭丟他。



------------------------------



看完這一段,我感觸良多…。是啊,勇敢去愛,多麼不易啊。那辛苦建立起來的家和關係,很有可能經不起任何一點點的傷害,而那造成的苦痛,是多麼地巨大,多麼地難熬啊?!



勇敢去愛…即使我們會受傷,勇敢去愛,即使我們既恐懼,又害怕。勇敢去愛…因為,愛是那唯一的救贖,是活下來,真正的唯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