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10069342ek-001.jpg 

親愛的老公:

 

現在這一刻是我人生中,難得能夠透過自已重重的情緒帳幕來看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和互動,而我有許多話想要跟你說。我選擇趕緊寫下來,以防我戴上巫婆或是女王的面具的時侯,忘了告訴你。

 

我一直都沒有告訴過你,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對你到目前為止的表現,感到多麼的驕傲。你真的很棒!

 

你是個戰士,是個肩上負著重重責任的戰士,你生來的使命,就是將上帝的美好訊息,傳揚出來,並且透過活出那樣的人生,宣達恩慈和美好。

 

這,是生來就注定的。

 

這不是一個容易的使命,中間要透過重重的考驗,而且上帝要用你,要大大的用你,不但要用你,還要先雕琢你。一個戰士最大的敵人,通常是自已。

 

即使我在生命當中,對待你、和你互動的過程中,有許多的不滿和心焦,使得表面上看起來,我對你似乎感到沒有把握和沒有信心,但那是個幻覺…事實是,我是對你有信心的。

 

你一定會去到那樣的位置,成為那樣的人。你一定會成為列國的先知,你一定會成為一個誠實、勇敢、堅強、負責任、心地柔軟、開放、有格局、學識豐富,並且勇於在生活中不但是宣揚,而且能實踐真理的人。

 

事實上,你已經是了。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早在我嫁給你以前,我就看得到這樣的特質,在你的眼中閃閃發光。就好像未切割完成的鑽石原礦。

 

當然,在完全閃耀光芒以前,你仍有著許多需要去突破和挑戰的課題,而事實是,上帝才知道,要願意去面對自已,突破極限然後向前走,那是最大、最大的挑戰。事實是,你早已經走在上帝預備的道路上,而且已經開始了這個旅程。 

 

上帝是世界上最有耐心的切割師父。祂等待祂的僕人預備好,是可以以十年為單位來做計算的。

 

我早就預定要和你相遇,並且陪伴你完成這個旅程。這個決定太大,根本不可能是個意外。當然,我也必需要在這個過程中,同時學習並且面對我自已的功課和弱點:恐懼、信心、還有耐性。那是在過程中,你也包容我很久的。

 

真正的愛,包括了有耐心的等待。

 

我是要告訴你,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也不管最後你要去那裡,我最後都一定會支持你,即使在這個過程中,有許多的掙扎,關於害怕、關於妥協、關於自已的發展和利益。

 

可是即使是如此,我仍然選擇我們的家庭。那是我當初在選擇婚姻的時侯,就投了它重重的一票,重要性是絕對大於我自已的發展和前途的。

 

我這麼做,是因為我很愛你,而且我想要支持你,不但成為一個能走出自已道路的人,更是一個能發揮潛能、活出價值的人,是一個令我感到驕傲的丈夫。這是一條不容易的道路,有很多的難處,你得要自已去面對。但是,你有我為伴,絕不孤獨。

 

 

很多時侯,上帝給的夢想太大,要帶我們走的路太遠,以致於我們看不到全貌。可是即使是如此,我仍然要有信心,即使很多時侯,我不易做到。

 

但是,在上帝的國度中,我們絕不可能迷路,也不可能做錯了決定。畢竟我是人,我看不到上帝的旨意,我就是只能信任祂,帶領我們走需要的道路。而你,是我們這個家的主公。我仰望你,跟隨著你心裡的引領,並且遵著神的旨意,帶領這個家前進。

 

 

對於未來,我當然有很多的不確定感。有些時侯甚至會相當地恐懼。可是,我收到了這樣的一句話,我選擇,這是來自上帝的訊息:

 

當我們走向光明的盡頭而要步入未知的黑暗時,我們必須相信:要不就會有些扎實的東西供我們踩踏,要不,就是有人會教我們飛。~Claire Morris

 

愛你的老婆2009/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