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硬碟。原因是電腦的容量已經不夠,容量已經在告急了。所以就開始看看有什麼不常用的東西,能刪除的該刪除就不留下了。翻找著突然發現了自已的婚紗照,居然留在電腦裡還不曾放在網路上呢。所以今天就上傳上網,給大家欣賞欣賞吧。

當年(大概是二年又五個月前…天啊!我已經結婚二年五個月了?!)我們要選擇拍婚紗的時侯,就有”老經驗”的婆婆阿姨太太們勸告我們說,結婚照只有結婚當天才用得上,之後就被打入”冷宮”沒有在看了,所以花這麼多錢也是浪費,不如就少拍一點。

為了讓我們的結婚照”值回票價”,我們很努力地使用它。第一就是把所有的加大的還有的加框婚紗照片運到加拿大,懸掛在家裡的客廳裡頭,讓一進門的客人能夠一眼就看到之外,我們也會”強烈地建議”來訪的客人翻閱我們的婚紗照。

每當客人讚美說:”They are very beautiful! 或是You both look wounderful~看起來好漂亮”的時侯,我就會笑著回答:”They should. We paid a lot !那是一定要的啊,我們花了不少錢的!”

大家要知道,台灣的婚紗照產業我個人相信是獨步全球的。變化多、品質優、技術佳,而且造型豐富。我的房東太太和女兒,就在看完照片頻頻讚嘆之餘,說如果加拿大能夠引進這樣的”結婚包套”該有多好,房東的女兒坎黛兒說,女人在挑婚妙的時侯,總是遇上不少的麻煩,因為只能挑一件啊~!他們聽我說,我這些婚紗照,含照相加上結婚、訂婚,所有的照型整整穿過十六套禮服的時侯,全部都張大了嘴吧。在加拿大(其他地方我不太清楚),結婚的傳統是新娘一件婚紗禮服買斷(沒有人在租的啦)要不就是從媽媽祖母輩傳下來的”祖傳婚紗”,要不然就出去買一件(當然,只穿一次啊)然後婚禮過後就塞在衣櫃的某一角了。想一想,能夠在台灣結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