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nd hate

日期、時間、地點

March 11th, 2015。忘了。

March 12th , 2015。8:30am。

近日背景

昨天才經歷過資深的使女給予的建議。請見:屬靈的盟友~印證

夢的內容

忘了。但記得訊息:『妳是以愛回應呢?還是以恨回應呢?』如何選擇?(一再在各樣的情境下重覆)

  heart

替夢下標題

愛與恨的出發點和選擇

夢境的特別之處

我昨天早上和老公說:『我昨天做了一個夢。』

『哦?什麼內容?』他問。

『…我忘了。』

『那訊息是什麼?』他已經見怪不怪了。

『…我也記不起來。』我說。

『…』

『沒關係,也許不重要吧。若是很重要,上帝會讓我記住的。』我說。

果然第二天,我又做了夢,而且很有意思,我還是忘了夢的內容,但這次勉強記住了訊息。而且我知道,這就是昨天我沒有抓住的訊息。

『那妳打算怎麼選擇?』我老公問。『選擇愛還是恨?』

『…這我怎麼知道?』我說。『當然是想要選擇愛啊。可是不小心也要處理一下冒出頭的憤怒情緒吧!』我不想太樂觀。我心理知道這不是容易的選擇,說到和持續做到,是完全的二回事。

『當然很難吶。』我家丹老爺說。『如果人家都愛妳,何必要選呢?愛回去是很容的事情。就是因為別人選的是憎恨,才需要妳去刻意選擇愛啊!妳還記得妳的呼召那一句話嗎?“即使是被人憎恨,仍然願意為我成為和平使者嗎?”這不就是說明,就算是被憎恨,主也呼召妳也仍要願意持續為主選擇愛與和平嗎?

老公!我都不知道,你什麼時侯改行做哲學家了?!』我大吃一驚!

我可以感受到,我內在的拉扯和抗拒。這大概就是為什麼,內在抗拒到昨天把夢給忘了吧!可是老公旁觀者清,總是能幫助我看到我的盲點。

我感到不舒服的地方,其實就是我最而要去成長和調整,也是最需要去突破的地方。在這個地方提到我的呼召,其實是我不是太想敢去面對的部份。我不知道那將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挑戰,也不知道我承受不承受的了。但我時常想到,卻又不想知道。就算知道了又如何?光是給我一個標題,就把我嚇得不行了。我還是現在不要知道內容好了,省得我承受不了。(答客問:決定的關鍵時刻

 我老公常說:根本還沒有發生的事情,你不要自已嚇自已。

我當然知道這樣嚇自已很不健康也沒有意義,但是我知道主既然這樣問,就不會是小事情。求主賜給我力量吧!我如今非常能夠同理彼得的心情。他在主耶穌升天以前,就已經知道自已的命運結局,要仍然要求彼得順服跟從,沒有比較。

等自已的十字架等了三十年,直到等到自已的死刑到來,這三十年的命運等待,不知道是什麼心情。

後續發展

 

我查了幾個轉化恨為愛的人。包括最年輕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年輕女孩马拉拉的回忆录《我是马拉拉:一位因争取教育而被枪击的女孩》,還有曼得拉,為了爭取反對種族隔離而入獄26年。還有彭柯麗,一位為了幫助猶太人而全家包括自已被信任的人出賣,被關進集中營。面對父親、姐姐病死、同營的所有女人全部被殺害。最後除了自已幸運獲釋,在接下來的三十年到世界各處傳講神愛的信息。

和平使者的任務,沒有容易的。

 相關經文

約翰21:18 實實在在告訴年少時候自己帶子隨意往來年老時候伸出別人願意地方 19 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神。說了這話,就對他說:跟從 20 彼得轉過來,看見耶穌所愛的那門徒跟著,就是在晚飯的時候靠著耶穌胸膛,說「主啊,賣你的是誰」的那門徒。 21 彼得看見他,就問耶穌說:「主啊,這人將來如何?」 22 耶穌對他說:等到時候何干跟從

印證

附註

 

以上是個人目前為止的領受紀錄,後續如何,仍需要時間有更多的印證及察驗。

 

林前13:9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10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12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