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養貓  

日期、時間、地點

June 27, 2015, 1:49am, 主臥房,自宅住家, Calgary, Canada,.

近日背景

因為自已的罪而痛悔,深感無力。剛收到關於一對夫妻未來的預言,深覺得工程浩大。剛聽完鮑維均博士關於新天新地、神的聖潔同在對人的要求的末世相關神學教導,知道主對於我們在聖潔上的要求是很高的。

最近求問的問題

我該把這個贈品怎麼辨?如何處理?

夢的內容

我在街上找到了過去所愛但是遺失已久的貓咪,也遇見了新的我不認識但是想要收養的貓咪。但有二個問題得要先解決…第一是牠們現在有滿身的跳蚤,第二是牠們在街頭上的惡勢力不開心也不允許牠們離開。所以我必需巧妙地用計帶走貓咪,然後再替牠們除蚤,才能和我回家同住,而不被跳蚤所危害影響。

我先帶走了一隻…然後回去救第二和第三隻的時侯,打草驚蛇被發現了…這時侯我連忙進了家門,將厚鐵門關上想說這樣就安全了。沒有想到G姐妹曾經在這房子裡住過,她還擁有這屋子的key,於是她和另一個鄰居小朋友合作打開了門,走了進來…我還以為保險了,沒有想到闖破封鎖線的正是我所認識的、友好的女姓朋友…令我驚訝萬分。

情緒指數

安慰溫暖

替夢下標題

夢境:收養流浪貓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聖殿、神的家、神的國度

流浪貓:失喪的靈魂

收養:歸入主名下

跳蚤/除跳蚤:罪、成聖

惡勢力:撒但的權下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我相信這個夢是主對我的一個安慰和學習。祂在告訴我:

1.是祂自已的主權主動擇選了我要收養我。不是我尋找祂,就如同貓並不知道被收養的意義和好處是什麼。

2.但就像是貓本身對跳蚤一點辨法也沒有,我身為人對於我身上除不盡的罪也是一點辨法也沒有的,我們的天父很清楚我們是沒有辨法靠已力自救的。(自以為可以靠自已來自救的人會變得自以為義)。

3.所以這是祂自已挑起了這個除罪的責任…這就是為什麼耶穌基督要來到世間贖罪,好讓我們能夠接受救恩的人,都能夠回到天家去和天父共享團契和家庭的關係。

4。主愛我,一直在尋找我。就像是我當年失去了貓,所以一直想要尋找回牠們。這個急迫的心情一直都沒有變過。

5。祂愛我,不是因為我會什麼。就像貓會抓老鼠,或是特別乖、特別聽話,或是脾氣特別好。(kitty脾氣很差又不會抓老鼠),祂愛我因為我就是我,祂想要與我建立一個團契的關係,就像我只要kitty睡在身旁就會感到開心和滿足一樣。

6。祂愛我,不會放棄我。就像我絕對不會放棄kitty  一樣,會付上代價把牠帶到美國來。祂也會為我預備一切所需的,就如同第一站到Brandon,那一套食具和白貓的衛生捲架一樣!祂不是為我們預備了房子,使我們帶著貓仍然可以租房子嗎?

7。這一切的目的,是為了要除罪、過一個聖潔的生活、順服神(在祂幫助我們除跳蚤的時侯不要又踢又咬的)、進入神的國,在神的家中,與祂同在。就如同啟示錄所說明的結局。

夢境的特別之處

驚嘆!這麼簡單的道理和比喻,連小孩子都聽得懂,把從創世紀到啟示錄的原因和理由給講得一清二楚。

主很巧妙地運用了我以往的生活經驗的元素來教導我深入而淺出的道理。舉例:

我與貓的關係:我很愛貓,視貓為家人。我的老公曾向我表達過,說他覺得我愛貓,包容貓的過犯都不會放棄牠,甚至過於愛自已的老公。這樣做值得嗎?Kitty貓出國記幼年時期有被家人丟掉愛貓的痛苦經驗,主知道我一直想要尋回祂們。

G姐妹:她家也收養過不少流浪貓狗。她最近在搬家。

後續發展

 【相關經文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做他們的神。啟示錄 21:3
我要領他們來,使他們住在耶路撒冷中。他們要做我的子民,我要做他們的神,都憑誠實和公義。撒迦利亞書 8:8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羅馬書 8:15-17
我必從雅各中領出後裔,從猶大中領出承受我眾山的,我的選民必承受,我的僕人要在那裡居住。以賽亞書 65:9

印證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