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lebrate-god   

想要和你同慶祝!Celebrate with You!

門徒當在主裡喜樂腓立比書 4: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5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 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一直以來將認罪悔改,當作每日的靈修必要的一個程序。

當然知道自已是個罪人,也曾在神的帶領之下,看到不敬畏神的可怕下場。所以立志想要保守自已的心,不被惡念所污染,所以每天警醒自已、想得到的認,想不到的就認自已”隱藏不自覺的罪惡與過犯”,並且就請聖靈來光照我,那些是那些內容。起碼,每天一定可以為一件事來認罪:『求主饒恕我,居然自以為今天沒有罪可以認。當我以為今天沒有犯罪不用認罪的時侯,就已經犯罪了!』

洗淨心中的惡念使你可以得救.jpg  

可是越到後來,就愈枯乾。我發現自已很難肯定自已,每天都會回頭檢視那個不管怎麼努力,最後一定會變成一身污穢的自已,覺得好像很沒有盼望…也沒有力量,完全的無能為力。基督的寶血當然是透過我們認的罪洗淨了我的罪,可是我就是特別緊張,總怕自已像是驕傲的參孫一樣,有一天連自已悄無聲息地失去了神的恩膏,甚至自已都不自覺。當然這樣的緊張,也連帶了影響了我的家人,以及我週圍的人。

一直到有一天,我實在承受不住了。那一週的狀況特別糟…是生理上、心理上、情緒上的某個低谷。不但在生活上的事情沒有任何可見的下一步進展,還有些不如意的事情發生(預計要買房子的買家不但最後沒有出價,還連續放了我們兩次鴿子),讓在寒風中空等的我結果感冒了,教會又經歷了重大的變動(英文堂牧師無預警的辭職),令我十分難過。在某天早晨的敬拜中好像吸不到從神而來的力量,令我欲振卻乏力。這時侯,聖靈在我的心中輕輕的感動我:『Celebrate with ME!

『啊?!』我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

慶祝!…為生活中每一個美好的小進步感恩,並且肯定自已,和我一同歡喜!

對啊!我怎麼沒有想過這一點?!祂不但是個令人敬畏的神,也是個愛我的神!就像一個慈愛的父親一樣,祂也是帶著喜悅看著我所達到的小小進步的,而且祂想要和我一起參予這樣的時刻!這不就是正面的關係經營的本質嗎?不是只是在犯罪時指責怪罪,更重要的是要在努力有進展時一同歡慶!主想要和我一起分享這樣的時刻!這樣的時刻的累積,就會帶來鼓勵的、肯定的、建造的力量!在人與人之間就是如此,更何況是在神與人之間呢!!主是多麼想要為我加油打氣啊,參予每一個我所進步的點滴啊!

god-thank-you-for-the-joy-i-feel-as-i-celebrate-who-you-are-in-my-life-you-are-my-all-in-all

醒悟過來的我,開始調整每日靈修的程序,使其更加平衡。我要敬畏神,要謹醒自已,然後,我也要懂得透過與神分享正面美好的時刻,一同歡喜快樂的慶祝,來給自已的靈魂添加力量。我相信,在我的每一步突破裡,都有親愛的聖靈、眾天使,以及天父、耶穌共同見證著。祂們與我們一起歡喜一起憂愁,就是現在!我永遠不孤單,因為他們與我同在,並且隨時等待著和我分享任何親密的、我所經歷的任何時刻!

 我卻不忘記你將你銘刻在我的掌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