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015-08-28-at-2.12.03-PM-640x480  

禱告戰情室 War room

說這個電影很久了,甚至在剛上映的時侯有一個教會姐妹送我們一個套票去觀賞。可惜我們錯過了有限的上映時間。在幾個月之後,我決定和老公相約,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將在家一起觀賞這部電影當作兩人的約會內容

在觀賞電影之前,準備好我們的心態是很重要的。我們排除了一切分心的事物,將爆米花和水果點心給預先準備好,把一鍋紅豆湯訂時下去熬煮(預備當作中場休息時討論的甜點),然後開始看這部長達二個小時的電影。

和老公一起看這部電影,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經驗,特別我的老公將會是我的親密戰友…這也是我仔細地策劃安排一起看這部電影的原因之一。為家庭禱告這件事,一個人是孤身戰鬥的,一定要有後援支持,我們的另一半就是那個最重要的後援!電影看完了,我們除了很享受這樣的時光之外,也透過討論來堅定了一些重要的禱告、代禱原則,看到過去行得通、行不通的禱告有那些,可以怎麼調整等等。禱告,是一個內在的、安靜的力量,卻是一個強大的力量,內室的禱告,是一切改變的中心,對此,我深有體會!關於電影的內容與概要,我就不多詳述內容了,已經有許多的觀後感來分享。我特別想要記錄的是,這部電影對我所造成的感想和省思。

thumbnail_21581

禱告世代的興起

我的確同意,這個世代被仇敵與撒但的工作破壞的很慘,我自已有親身的經歷,的確,神在做奇妙的工作,包括興起這部電影,以及興起代禱者在傳播這樣的訊息。我們的確需要透過禱告,來為自已的家庭、婚姻、工作來爭戰…若我們不站起來,沒有人能夠代替我們做。

Brody-War-Room

內室禱告的不容易

我最深刻的體會,是在內室的禱告的難處。特別是現代是個速食的文化時代,一切講求效率…若是禱告沒有被立刻回應,我們的禱告的火很快就容易被熄滅了…在內室的禱告,需要有支持的人或是團體,也需要有見證來彼此激勵!當女主角從一開始在禱告室裡吃薯片,不斷地轉換位子和姿勢的那個場景讓我笑出來了…我知道那種感覺!這是一段需要渡過的階段,不管是習慣上的養成,願意投資心力,或是將信心仰望交托給神,都是一個很重要的哩程碑!

改變,從小人物開始

這部電影,說明改變不一定必然從某個牧者開始。只要是愛主的、願意付上代價的任何弟兄姐妹,都可以為自已的家、自已的社區燃燒起一把禱告的火。我想,這也是末世當中所需要的改變力量…不再仰望某個明星或是牧師,而是從我們每一個人,平凡的小人物開始。

與我的呼召相關?

在看這部電影的時侯,一幕幕在二年前我被主帶領走上這一條內室禱告之路的過程在我的腦海中回憶著。直到最近,我們去參加一個禱告會,有一位有先知性恩賜的女傳道,第一次見我的面卻告訴我:『妳的身上有代禱者的呼召!』我不敢說有在為他人禱告,就表示是有代禱者的呼召,我這樣回答她:『我在求主賜給我為他人代禱的愛和憐憫心腸,這是我所沒有的。』身為人的有限,我儘管可以做出代禱的動作,但是那最深的動力、力量和動機,只能由主所賜予,我自已是沒有的。深知自已的愛極其有限,我就只能求主不斷地賜給我代禱的力量、心腸與渴望。

War-Room-Movie  

傳遞禱告的火

看完這部電影,我自問,也求問主:『你想要透過這部電影,傳達什麼樣的訊息給我?』很自然的,我想起了在一年多前,神透過使者給我傳來的訊息,是關於火把的傳遞,是關於點燃祭壇的。說實在話,我還在試圖消化理解這個預言訊息的內容,放在心裡面反覆思想。但我相信,等到時侯到了,我就能夠看到更大的圖像。而這個細微的火,會漸漸地帶領著我!

壇上的火不可熄滅1.jpg  

總結

身為神國度的子民,每一個人都被呼召來成為祭司,都可以透過禱告來到神的面前、獻祭、讚美、敬拜…這是耶穌的犧牲為我們所買贖回來的權利之一。維持祭壇的持續運作,是很重要的!願主幫助我成為忠心的祭司,在這家中的小小內室裡盡忠職守,直等到祂的旨意成全,祂的時侯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