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69  

這個月我去剪頭髮,理髮師問我額上的瀏海打算要怎麼分邊。以往我都沒有特別用心在頭髮上,隨便梳梳了事,它自已怎麼分就是什麼。可是我心裡頭知道,想要維持住我的髮型到最佳狀態,其實左分是最好的。於是我就告訴理髮師:那就左分吧!妳就照左分的原則來剪頭髮!

理髮師便告訴我:好的,但是雖然我這樣剪,妳的頭髮還不曉得妳改變了決定,所以妳要告訴它,直到它習慣新的改變為止。包括妳要花時間在每天睡前拿髮夾從根部夾住,每次洗完頭髮也要用梳子和吹風機來輔助,朝向同一邊來吹乾。至少花上一個月,妳的頭髮就能學會了

哇!我完全沒有意料到,我只花十元美金剪的頭髮,竟然會給我帶來這麼棒的提醒和屬靈的功課!我頓時在心裡頭想起了這些經文…

哥林多前書 12:27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做肢體。
哥林多前書 12:20
但如今肢體是多的,身子卻是一個

 羅馬書12:4-5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做肢體,也是如此

今年(2017)四月份左右,領受神感動我要協助先生開始每日靈修視頻的製作(製作影音靈修視頻的動機源起 ),並且在今年七月終於順利地成功上線開始運行!(視頻:田牧師每日靈修視頻介紹 )但是二週後,實際訂閱的人數只有二人。新的習慣要改變不容易,每日靈修要深入落實推廣到全會眾,的確具有挑戰存在。這個時侯,神透過我的理髮師,給了我一個屬靈功課和提醒:如果我的瀏海要分開梳到另一邊,都必需至少花上一個月來訓練使它學會並且適應這個新的習慣,那麼身為耶穌的肢體-教會,任何一個政令的佈達並且深入都是需要時間和耐心的。感謝主,祂的創意無限,甚至能透過一個非基督徒日本籍的女理髮師,給了我一個印象深刻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