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清單.jpg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 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着我的救恩。」詩篇 50:23

Sharon November 30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垂聽禱告使趙武夷長老趕上飛機準時抵達,上個週末的感恩節佈道大會也順利圓滿的結束。弟兄姊妹收穫豐富!聽到福音的人也比去年多上非常多。參加晚餐約有一百八十人,參與佈道會有約一百三十人。
  2. 本週的編輯進度已經完成超過一半了。謝謝弟兄姊妹的代禱!
  3. 本週有四次開始也開始運動了,感謝大家的支持代禱告幫助我建立自律的好習慣。
  4. 今年的感恩節在小組長Open House的活動幫助我們分享交流建立關係和團契。謝謝小組長們的辛勞!願神親自紀念!

 

你們獻感謝祭給耶和華,要獻得可蒙悅納。」利未記 22:29

Sharon November 23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主,失蹤兩週的太陽眼鏡找回來了。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
  2. 本週已經又開始趕上不少編輯進度。謝謝弟兄姊妹的代禱!
  3. 上週探訪姐妹相當順利,我也找到合適的項目,預備自己被引導成為安慰、鼓勵、建造的器皿。
  4. 感謝神本週在運動上有突破進展。也找到適合的習慣建立追蹤App,投入使用了。
  5. 本週末的感恩節佈道大會終於開始了,感謝神讓一切進行順利。求神幫助趙武夷長老,傳揚福音、建造門徒,超過所求所想的完成任務。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 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 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 歡呼述說他的作為!」詩篇 107:21-22

Sharon November 16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主,本週已經又開始趕上不少編輯進度。謝謝弟兄姊妹的代禱!
  2. 感謝神,在牧師還有同工的推動宣導之下,開始積極的進行探訪邀請活動,為感恩節做好預備。
  3. 感謝神,我完成了今年做月餅的經驗傳承筆記,盼望能給接下來接手的人帶來幫助。也和Vivian 姐妹討論了明年可能改變的可能性,有些大概的方向。
  4. 再次感謝母會成熟的婦女事工,姐妹茶會及見證分享,享受美好的餐點及氣氛之餘,也給予我許多的激勵及思考。
  5. Tuesday connection 查經班這學期的課程內容學習已經完成了,雖然教材相當有挑戰性,但感謝神讓我堅持下來,非常有收穫!
  6. 感謝神我們駐溫哥華的宣教士Alex Lomigino 已經確定了拜訪Wichita 的行程也會參與十二月八日週日下午四時在牧師家舉行的見證聚會分享他的見證。請弟兄姊妹踴躍參加噢!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立比書 4:6

Sharon November 9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賜給我許多good idea來計劃明年的年度計劃。並且很實際地回應我的禱告、回答我的問題。
  2. 最近正在做電子筆記筆記全面電子化的工作,感謝神讓我學習到各樣app的技巧來提升作筆記的能力。也感謝老公把小貓門安裝完成了,方便很多!
  3. 感謝神,住在Huston 休士頓的大阿姨來信邀請我們去過聖誕節,為姨丈癌症得到醫治獻上感謝及讃美!
  4. 最近打算購入E-Reader電子書來保護眼睛不受長時間光害的影響,感謝主我們找到適合的跨平台產品Likebook Mars 了。
  5. 感謝主,烏克麗麗敬拜歌曲上傳,已經達到了518首。今年的年目標每天唱新歌,已經超過達成今年的目標(505)了,電子琴敬拜歌曲也到達了第37首上傳。https://youtu.be/4FKVHQj0JwE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 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詩篇 50:14

Sharon November 2rd.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本週趕上了不少編輯文章上傳的進度,謝謝弟兄姊妹為我的代禱。
  2. 十月份是牧師感謝的月份,謝謝同工會精心預備的禮物還有蛋糕,你們辛苦了,你們的用心我們看見了。
  3. 感謝神的精心安排,知道我的需要,早就賜給我忠心且固定的代禱同伴,長年以來一直成為我的良伴還有最佳傾聽者。這是主的恩典!
  4. 謝謝母會裡面的師母關顧團隊,在這一個季節的師母聚餐裡面給我們好大的驚喜,特別預備了點心並且小禮物。也感謝老媽媽Jo有這樣的愛心,每個季節都財務支持師母聚餐固定舉行,也感恩Connie姊妹開放她的家並且預備飯食。
  5. 感謝主這一季的婦女聚餐當中,我有機會向師母們分享我媽媽信主後的改變,以及神帶領媽咪信主的奇妙見證。不但有機會練習我的英文,而且也在接下來的郵件採訪highlights當中,用英文回答問題,讓使我們更深互相了解,並且也見證神的榮耀。

 

「神啊,我向你所許的願在我身上; 我要將感謝祭獻給你。」詩篇 56:12

Sharon October. 26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明年的同工在最近的提名正在進行中,所以有挑戰但是也有感恩之處,至少三位已經答應接任同工。求神繼續保守興起更多愛主敬虔的同工一起建造教會!
  2. 感恩@翠艳姊妹完成階段任務,成功地幫助一個新的小組起飛,又有培養了潛在的領袖協助分擔事工參與動力建造,已經可以往下一步邁進專心在另外其他的小組上。為她的成熟、成全、願意放手感恩,願神紀念她的辛勞、醫治她眼睛的疼痛、也繼續保守接下來的服侍。
  3. 感謝神,用奇妙的方法安慰人、醫治人、建造人,給予扶持以及力量。透過Susan姊妹回來這段歷程經歷的分享,實在是成為我的安慰與幫助。讓我知道我在做的神都看見,沒有浪費。
  4. 感謝神,看見我媽咪@Jade Ho不但已經順利地建立起每天固定靈修的好習慣,也主動地看見其他姊妹的代禱需要與予開聲支持。成為美好正能量動力的一部分,為彼此相愛盡一份心力,也成為他人的祝福和鼓勵。
  5. 感謝主,從加州回來之後參加的兩個查經班小組長紛紛表示非常想念我,也很感恩我在小組當中的發言與及分享做出的貢獻。對於用英文來分享和討論對我而言本來就是一個挑戰,能夠得到她們的鼓勵與支持,讓我願意更進一步努力,感謝主讓我有這麼棒的兩個小組長帶領我在英文查經班上面加添力量繼續往前行。

「你們要以感謝向耶和華歌唱, 用琴向我們的神歌頌。」詩篇 147:7

Sharon October. 19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1013號的見證聚會、17號的線上聚會都相當順利。共有17+2個大人參加,感謝大家的參與,也謝謝賴春惠姊妹https://youtu.be/LyYMqequjBA、方靜姊妹https://youtu.be/WO8F7QDLrhgRichard &Anita夫婦https://youtu.be/fa9XOxCJ78I帶來的美好見證,鼓勵我們的心更多愛主、更好的靈修親近神。
  2. 感謝神,剛剛得知我們母會差派支持在溫哥華的宣教士Alex Lomangino 將於12月初回來母會做述職,為此我們也將下一次的見證聚會調整於當週的128號週日下午四點,並且邀請他參與分享。歡迎弟兄姊妹踴躍參與,不但幫助我們每個周末更好的為第一線的需要禱告,也能夠更好的認識我們的宣教士。
  3. 感謝主,烏克麗麗敬拜歌曲上傳,已經達到了501首。今年的年目標每天唱新歌,只差四首就達成今年的目標了(今年11號正式上傳的是第140)
  4. 感謝主,我們有母會這樣健康成熟的同工團隊來幫助我們中文教會成長與成熟。又有好的師母關顧團契以及婦女事工來協助弟兄姊妹成長。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 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 救恩出於耶和華。」約拿書 2:9 

Sharon October. 12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我們平安順利結束旅行回到wichita了,感謝弟兄姊妹為我們的代禱。
  2. 謝謝吳品治弟兄打開家庭接待我們!更感謝神的恩典,在我要求以前就已經出乎意料的早就預備他家一台平台鋼琴讓我即使是休假當中,每天的練習也可以不間斷!
  3. 感謝神幫助我勝過屬靈爭戰!感謝老公幫助我透過禱告提振士氣對付撒旦魔鬼的詭計!感謝主幫助我透過分享見證「平原的守護者」上帝如何帶領我們來到美中,重新提醒當初侍奉的初衷!
  4. 感謝主Richard &Anita夫婦回到Wichita 探訪弟兄姊妹一起分享見證。

 

「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哥林多後書 1:11

Sharon October. 5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我媽媽如今每天讀經禱告相當穩定,而且更進一步在禱告回應神上面,開始針對經文、將領受的經文有所消化學習。這是個新突破,感謝主的恩典!
  2. 媽媽前幾週騎機車出門不小心摔倒,後來因為疼痛檢查發現骨折,感謝神媽媽有學會立刻懂得將自己的困難交托給神,趕緊就提出來在微信群組裡面禱告求神幫助,神也信實地回應了她的禱告,不但疼痛有所減輕,而且醫生要求穿鐵衣的一萬多塊開銷也有意外保險支付。
  3. 感謝神,經過一些和牧者同工的討論及交流之後,漸漸意識到微信靈修小組在教會裡面該如何的定位需要更清楚的做釐清。求神自己帶領,因為這是神的工作,必有神奇妙的旨意。
  4. 感謝主,這幾天在加州休假期間遇到不少牧師長老同工與他們交流學習的機會。也有傳道人主動說希望想要學習新媒體編輯的技術。感謝神賜給我們這些寶貴的機會能夠彼此學習相互鼓勵成長。有機會探訪其他教會學習他們的長處,也提前和這次今年感恩節的講員趙武夷長老溝通認識,也安排了家族來美中的短宣隊交流敍舊,討論未來可能的合作事宜。這是神的恩典!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希伯來書 12:28

Sharon  September. 28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我們順利平安的來到舊金山,參加北美播會華聯會的年會,今年40週年充滿神恩典。
  2. 感謝上帝回應我們的禱告,提前申請在當地教會的牧師會館用$40/晚上的價格入住,三天兩夜總共花費$80。其他牧者住在holiday Inn, 三天兩夜共花費$470。感謝上帝我家有個精打細算提前安排的好先生,13天租用車子只花了$260 ,還被免費升級成S U V
  3. 感謝主今年在大會當中認識許多牧者,年輕的一代漸漸起來接棒。在互動當中有許多深入的對話,經驗的交流,很深的體會。
  4. 感謝神有許多資深有智慧的師母,分享她們的寶貴經驗。
  5. 雖然旅行期間網路不穩定,但感謝神我們有認真負責任的小組長,起來成為領頭㕍協助補位發經文,充分發揮了雁群飛的精神。

 

「凡事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與神。」哥林多後書 4:15

Sharon   September. 21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弟兄姊妹的代禱、問候以及關懷,我的感冒好得差不多了。雖然不小心感染了老公也中奬了,不過休息兩天他也恢復的不錯了,沒有耽誤到講道預備。
  2. 感謝弟兄姊妹的生日祝福,還有卡片以及禮物。今年42歲的生日非常特別,媽媽歸向神、愛耶穌追求主是送給我最大的禮物。
  3. 媽咪回到台灣之後認真參加教會積極參與,拍照分享給微信小組成員,也得到了我婆婆送的一本大字版本聖經,非常開心!婆婆和媽媽互相扶持走屬靈道路,何等恩典!媽媽也主動為我採購預備了我在美國需要的東西,看起來很樂意再次回來美國探訪,感謝神!
  4. 最近參加微信靈修小組的新成員如今度過了初期的適應期都參與得很好,感謝神我們有負責認真又積極的領頭雁,帶領小組成員之間氛圍積極鼓勵彼此照就,以至於我媽媽突破心理障礙,逐漸開始每天固定禱告讀經,和團員融入成為一份子,腳前燈路上光的吳濤夫婦也參與的很積極,感謝神!
  5. 感謝神姐妹們願意為我照顧貓咪,好讓我們夫妻可以安心參加下禮拜的舊金山宗派會議。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 5:18

Sharon  September . 14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媽咪平安回到台灣。來美國拜訪三個月」的考試,完成而且通過了。神完完全全地回應我的禱告,不但有讓媽媽有正面積極的經驗、充分感受到弟兄姊妹還有基督的愛、而且也在回去之前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了。何等恩典!
  2. 進入秋季了兩個查經班也開學了,感謝神給我非常適合的小組長,也找到人可以接送我去上B S F
  3. 來美國事奉滿三週年,七月份遞交移民申請, 910號就收到移民局通知去做指紋紀錄。感謝神!
  4. 本週完成讚美之泉曲目,開始進入新心音樂曲目。每日唱新歌Urklele 上傳至485首,電子琴敬拜讚美上傳至第26首。

「神啊,我向你所許的願在我身上; 我要將感謝祭獻給你。」詩篇 56:12

Sharon  Separate . 7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今年做月餅活動順利於九月五日落幕,感恩弟兄姊妹的參與和協助。
  2. 感謝有五位(孫教授夫婦、Yan, Jade, Helen,, Amy喬)做見證分享。影音已經完成並且上傳到YouTube
  3. 我媽媽於九月一日,回國前十天在美中夏令會當中完成受洗,信實的主完全的回應了我的祈禱,感謝讚美神!
  4. 七月份剛剛交上去給移民局的綠卡申請,很快就通知九月十日去預約做體檢了,真的是感謝讚美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