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所謂的成人感吶⋯⋯?!從「關鍵朔型期」到成人期的中間,必然有放鬆和轉換的過程,真是預備要獨立的開始。

2.        巧合不是巧合:Tulsa獨立衛浴房間、硬板床、還有鋼琴+電子琴,吳姐妹勇敢的開車帶我去Tulsa參加婦女退休會:

       走出去:使徒行傳的影響,所以對於走出去的阻礙挑戰,心裡有預備,再加上都要去溫哥華短宣隊了,更多有需要在心裡有承擔能力。

       相信老公的屬靈直覺判斷:做決定不再只靠消息+新聞+氣象預報,而是倚靠神的引導及心中聖靈所賜的平安!就像當年在2008經濟金融風暴之後出國移民,在加拿大海關入境被拒非常不合邏輯常理的情況下,仍然前進。

       課程物超所值:不愧是大陸國家教育局常請講員,短短十二小時的濃縮課程,一下就幫助我梳理出過去我曾經在人際關係上的死結和困惑。

       在危機中處理機制和能力:溝通協調要及時清楚,幫助非當地人可以提前掌握情況「網站、報告、電話要接、微信要看⋯⋯

       印象深刻永難忘懷的經驗:一路上的警報+橋邊的洪水,半夜響亮的龍捲風警報⋯⋯留在安全區域很容易,但是走出去更能夠深入體會神的保守、應許及平安,而且非常珍惜得來不易的恩典(對Tulsa教會而言更是)在雙方教會的往來連結交流,會更加有幫助。

       忠狗隊:忠心愛主,基督精兵、跟隨到底、謹醒守望!㕵㕵㕵!

1.        我的屬靈「成人感」建立期到了嗎?

       小心不要干犯了媳婦或小孩兒子、女兒的成人感,

       人要離開父母⋯⋯青春期的成人感開始形成,父母要開始學習放手。

       明知該放卻放不下的原因:在關鍵塑型期的階段該養成的習慣+紀律沒有,所以一放就變型鬆了回來來

       王祈師母的24歲參加靈恩派聚會得到的先知預言:去世界各地服事神。走在前面的模範:和先生一起創立教會、世界各地服侍,目標是主要姊妹。和王師母相比,我既沒有學位可以傍身、也沒有專業證照可以依靠,所以很沒自信的問老公說,我能做到嗎?你對我有信心嗎?老公回答:我對神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