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清單.jpg

Sharon  January 25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昨天春節晚會非常順利成功。 @Daniel Yeremin 葉若明弟兄所帶來的中文歌曲https://youtu.be/1NLiVOC5_Qc,引起很好的回響。我們也透過這次機會再次提醒宣教、還有為耶穌再來預備的重要性。
  2. 感謝主, 119號見證聚會相當順利,謝謝Yeremin 葉弟兄還有賀圓姊妹給我們帶來的見證。23號網路見證聚會也很有收穫。願神使用這些聚會幫助我們教會建造門徒。
  3. 感謝神的恩典,讓樓牧師不只是在今年春節給我們帶來美好的福音訊息,昨天新年晚會也有大概是五個人決志信主。願神保守他們的信仰堅定!願意更深入認識耶穌!
  4. 感謝神我們新年晚會越辦越好,越來越有經驗!感謝弟兄姊妹如此投入和參與,主持人非常有活力、配搭帶領遊戲很有創意!我們有紅包有祝福金幣、有給我們寫的春聯可以當照相背景、佈置的擺放也很精緻、還有姐妹們自動自發組織起來做蘿蔔糕、芋頭糕還有年糕等等,真的是太有年味了!報到組也有把握機會來賣教會制服,真的很聰明!
  5. 感謝樓牧師還有翟校長,給我們寫了這麼多的春聯當作有奬徵答的禮物,有送給決志信主的鼓勵和祝福。也感謝樓牧師加入寫聖經經文當作傳家寶的書法事工,給我們留下墨寶。
  6. 感謝神, 120號受邀請參加同工之間給樓牧師舉辦的76歲生日慶祝,剛好搭順風車也慶祝到我們兩夫妻12週年結婚紀念日。剛好在同一天也真的是太巧了!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 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 救恩出於耶和華。」約拿書 2:9 

Sharon  January 18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本週@Daniel Yeremin 葉若明弟兄接受邀請進入WeChat 靈修群飛小組開始每天讀默想經文,藉此鍛煉中文,在神的話語當中扎根。願神祝福他學中文的歷程,保守他願意宣教的心志,讓他成為神所使用的器皿,在宣教上還有生命影響上,成為更多中國人的祝福。
  2. 感謝神,@Daniel Yeremin 葉若明弟兄接受邀請,預備將最近練習的中文歌「夢田」用在一月底的春節晚會當中表演。求神幫助會眾們透過幫助有心宣教的人、也點燃自己宣教的心志和火熱,也求主幫助我們中文教會成為一個產出宣教士的搖籃。
  3. 感謝主,找到一個相當合適我的日本流行的三階段運動計劃。非常簡單操作使用,也不用任何的器具。求神保守我能夠將運動融入每天的生活!也感謝主,Sarabeth 師母找到一些運動DVD,可以借給我使用。一旦想法打開,就發現無限可能!
  4. 本週已經將今年度的預定寫作草稿全部儲存上傳完畢。晨興紀錄12+音樂學習旅程6篇、FB近況報告以及感恩事項8篇、微信事工見證+學習領導筆記共12篇,牧養及年終回顧共3篇、健康旅程筆記+中國夢計劃=12篇。願神保守帶領,讓我今年有一個豐富又精彩充滿神恩的2020
  5. 感謝神,幫助我逐漸貫徹實施工作優先,娛樂次之的時間安排,幫我更有效率的使用每天的時間。也感謝神,我們運用年底換季折扣,給老公買到需要的東西,也找到適合的生活日常商品。

「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哥林多後書 1:11

Sharon  January 11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主帶領我開啟「葉若明中國夢計劃」,又賜給我這麼多創意和智慧。目前進行得很順利,新年節目創意也出來了,感覺到主清楚的帶領非常感恩!
  2. 感謝神持續賜給我力量來學習鋼琴,幫助我有紀律的每天練習。
  3. 感謝婦女事工有安排師母聚餐,每一季的師母聚餐都讓我重新得力、充分享受到肢體之間的愛和恩典。
  4. 感謝主賜給我一個好老公,最近幾天幫我製作新鮮豆漿當早餐,非常感恩!
  5. 感謝老公幫我買到一個很划算的羽毛衣當作12週年結婚禮物。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 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 救恩出於耶和華。」約拿書 2:9 

Sharon  January 4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過去一切都過去了,新的一年迎來新的盼望。感謝神給我新年計劃的各種創意。
  2. 神奇妙的引領,帶領美國人Yeremin開始一系列「葉若明的中國夢」語言學習及文化交流計劃。盼望能夠幫助這位有宣教心志的年輕人,預備好來面對未來神的帶領,可能去中國宣教的計劃。感謝神賜給我各種方法和創意,就像泡泡似的不停的浮現出來來使這個文化交流的過程非常有趣。
  3. 感謝神賜給我這麼好的同工,小組長用心努力想辦法排除困難跟上腳步的態度,常常讓我特別感動。這是神的恩典,讓我的手高舉的時候有人扶持。
  4. 感謝神新年假期過得非常安靜,有充分的休息也非常平靜。在新年第一天帶領我讀經禱告,還有分享在社交媒體上面有指示和引導,幫助我事半功倍成為神祝福的器皿。
  5. 感謝神是個重承諾的神,果然早上陪我起來一起同行。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 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 救恩出於耶和華。」約拿書 2:9 

Sharon  January 4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過去一切都過去了,新的一年迎來新的盼望。感謝神給我新年計劃的各種創意。
  2. 神奇妙的引領,帶領美國人Yeremin開始一系列「葉若明的中國夢」語言學習及文化交流計劃。盼望能夠幫助這位有宣教心志的年輕人,預備好來面對未來神的帶領,可能去中國宣教的計劃。感謝神賜給我各種方法和創意,就像泡泡似的不停的浮現出來來使這個文化交流的過程非常有趣。
  3. 感謝神賜給我這麼好的同工,小組長用心努力想辦法排除困難跟上腳步的態度,常常讓我特別感動。這是神的恩典,讓我的手高舉的時候有人扶持。
  4. 感謝神新年假期過得非常安靜,有充分的休息也非常平靜。在新年第一天帶領我讀經禱告,還有分享在社交媒體上面有指示和引導,幫助我事半功倍成為神祝福的器皿。
  5. 感謝神是個重承諾的神,果然早上陪我起來一起同行。

「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哥林多後書 1:11

Sharon December 28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2019年的最後一週獻上感恩,謝謝神保守我們今年一切平安順利。特別是神聽了我們的禱告,來回休士頓相當順利,和阿姨姨丈共度聖誕節滿有平安。
  2. 感謝神,不但讓我在這次聖誕節認識了阿姨姨丈,也透過他們認識從沒見過住在丹佛還有紐澤西的姻親表弟妹。一下子在美國多了許多家人的感覺很奇妙。
  3. 感謝主,這次冬令會有許多弟兄姊妹還有新的家庭參加,好多可愛的孩子一起學習。也有慕道友在這次信主受洗。雖然有一些沒有醫院道的情況,但是弟兄姊妹也懂得透過禱告予以支持托住,彼此相愛。
  4. 感謝神新的一年就要開始,為弟兄姊妹及我自己明年的一切計劃感恩,交托在神的手中,願神帶領我每天的腳步,越飛越遠,穩扎穩打。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希伯來書 12:28

Sharon December 21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聖誕假期於這週算是正式開始了。2019年差不多要告個結尾,微信事工也進入起飛第三年。
  2. 感謝主,上帝垂聽我們的禱告, Cubic林姊妹順利生下健康活潑可愛的女兒Kylin 
  3. 感謝神,目前手上的編輯工作已經完成超過¾了,謝謝弟兄姊妹的禱告。
  4. 趁著12月,最近練習的電子琴曲目都是耶誕歌曲,感謝神賜給我耐心慢慢地練習,並且在中間得到平安喜樂。
  5. 感謝上帝幫助媽媽堅定信心、也相當穩定的學習神的話語,並且在每天的生活當中看見神的帶領、運用神的話,真是奇妙的恩典。
  6. 感謝神透過一個YouTube視頻,鼓勵安慰建造喔,讓我調整焦點賜給我智慧來做決定和決策。感謝神給我力量幫助我看清楚方向。

「凡事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與神。」哥林多後書 4:15

Sharon December 14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主回應我們的禱告,Alex 順利平安的來回探訪,加深了與同工的認識、也幫助會眾更多了解溫哥華事工。對於明年短宣隊也有深度廣泛的邀請,時間也大致確定出來了。
  2. 感謝神我們1212號還有128號的見證聚會相當順利溫馨,包括宣教士之內有三個人為我們做見證,還有現場翻譯。
  3. 感謝主的帶領,也讓我有勇氣踏出信心的腳步來祝福我的B S F小組長,送她一個聖誕禮物。上帝的恩典不但造就了她也大大地鼓勵了我。
  4. 感謝神感動Daniel 半夜醒起來禱告,引導他站出明確堅定的立場來打斷及修正公開不當的言論造成的屬靈影響,雖然承受相當的壓力,卻是堅持做出合乎聖經的選擇及帶領。
  5. 為了我們母會有如此健康的同工及義工團隊來感謝神,本週二渡過了一個非常特別有樂趣的同工耶誕晚會。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 5:18

Sharon December 7th. 細數本週感恩事項及更新代禱回應狀況:

  1. 感謝神,有相當平安寧靜的一週,天氣也相當溫和。
  2. 車子發出奇怪的聲音,終於檢查出結果也送修完成了。感謝主一切順利!在耶誕節長途旅行之前能夠沒有後顧之憂。
  3. 感謝主禮拜五有兩位宣教室來為我們帶來分享做宣教見證,願神使用紀念他們的見證,幫助我們弟兄姊妹傳遞宣教的DNA。感謝神在弟兄姐妹同心合作之下完成這相當挑戰的現場翻譯工作,對我們的合作默契的建立實在是個突破!
  4. 感謝神, 128號的會有大會相當順利,牧師透過分享願景,傳遞牧會的理念以及方向。https://youtu.be/9OXlntRJ6sg
  5. 感恩吳濤弟兄為我們分享的見證,紀念和回顧他自己被神帶領信主的過程:https://youtu.be/jFb9_UsxN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