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photo-for-best-apps-to-make-videos-with-pictures-and-music.png

新的帶領:

  • 因為疫情持續擴散沒有很快消退跡象,目前教會的聚會全部網路進行,而且不會短時間內結束,令我開始思考如何讓為神做見證這件事,雖說網路上進行仍然可以達到彼此相愛互相扶持的目標,要如何才能真正解決挑戰、達到目標方案。先前Cubic 曾經有個自己錄製的短片見證給我們發上來,就是個相當好的示範。(五分鐘內長度可以發上維信沒有問題)我也要求神幫助,使我也有好的帶動,也有弟兄姊妹的協助和配合嚮應才行。從此以後(2020五月初)每七週可以分享一個見證,是對我自己的新要求嗎?又來了另外一個階梯挑戰!「聽從他命令、成全他旨意、 有大能的天使,都要稱頌耶和華! 你們作他的諸軍,作他的僕役, 行他所喜悅的,都要稱頌耶和華!」詩篇 103:20-21 

Why, why, why? 動機使命及心態

  1. 這是出於老闆的要求。
  2. 這是對我個人的訓練。(言語表達能力、邏輯思考力、訊息傳遞掌握、時間性的把握、)
  3. 這是另一個程次突破舒適圈的挑戰。
  4. 這是符合未來需要的事工。
  5. 這是正確的方向,建造門徒、榮神益人。
  6. 這是對我個人而言禱告的回應。基督徒該做鹽和光,而我能夠做什麼事呢?
  7. 小事忠心,積累下來的力量。 

使命:能夠透過建立良好的紀律及習慣,浸泡在神的話語中扎拫在磐石上,協助基督徒更多認識神。在新媒體時代透過網路可以跨越國界、時區及地區的限制,健全與基督和肢體間的關係,建造強盛堅定且經得起考驗的屬靈生命,透過以身作則的實踐滴水穿石般的發揮影響力,自己成為門徒且又建立更多門徒。既能做塩與光成為美好的福音見證,又可以榮神益人。

 

健全(與基督和肢體間的)關係

建造(強盛堅定且經得起考驗的屬靈)生命

建立(更多門徒)

心態:

回歸腳踏實地的基本功,操練在每日的具體小事上磨練忠心,擺正屬靈生活的優先順序,影響他人而不被他人動搖,也絕不輕易放棄。

先盡心儘力地做好自己的本職本分,然後將结果交給神。

注意到刨除掉自己屬世俗的價值觀念,主動用屬神的價值觀來取代。

在神面前有敬畏之心,願意透明敞開地向內看面對查驗自己的盲點,單純為自己的益處而讀經親近神,不替别人讀經。

厚植實力、但求無愧於心,能夠在神面前站立得穩,能夠有長遠的眼光來耕耘心靈的田園,敏銳配合聖靈的帶領。

看重自己的初心動機常常查驗,務求能專注於榮耀神而不是實現個人的企圖野心。

追求不能毀壞的財寶、向著標竿直跑,求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𣈳

              禱告:

  • 求神賜給我清楚的印證(!),給我充分技術上的資源及支援,叫我能夠游刃有餘的應用App並且能夠順利而且迅速地從照片影片當中轉換,簡化整個編輯的程序處理卻能夠有高品質的、有最高影視的效果。
  • 簡單無痛能夠上雙語字幕
  • 求神賜給我感動深刻經歷神的見證,有創意還有聖靈與我同在的能力,叫我能夠做出精彩的見證帶著聖靈的力量來榮耀神的名。
  • 求上帝賜給我清楚的組織能力,及訴說故事的口才,讓我能夠化繁為簡,在短短幾分鐘內清楚的表達自己的重點,幫助我能夠抓住重點,也幫助我能夠有忠心的同工一起呼應響應讓在網路上為神作見證自然而然的形成文化。
  • 求神賜給我恆心和毅力,讓我能夠在一開始還在學習見證還在進步的時候堅持下來不要放棄,越做越好也做越自然。
    • Zoom錄影畫面,定位五分鐘短訊可以上傳WeChat,
    • 照片+影片切換,增加精彩內容活潑生動有趣。
    • 自我鍛練:如何在五分鐘內完成簡短有力的見證可以傳遞清晰訊息達到彼此相愛鼓勵互相扶持的目標,順服神的命令。
    • 不然就先從分類積累草稿開始吧!

影音見證草稿分類:

  1. 動機建造
    • 安靜的心
    • 在小事上磨練忠心
    • 動力衰竭的挑戰
    • 獻祭的香,不是用燒的,而是由心發出的感恩+讚美
    • 為什麼要唸出來
  2. 解說辨法(群規)
    • 彼此代禱
    •  
  3. 見證分享
  4. 感恩回應
  5. 經驗分享WeChat minis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