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進入到了一種,奇怪的狀態。



不想動,不太思考,也沒有動力。電視開著,卻沒有看的心情。只是無意識的,轉著。



貓咪,不斷地煩著我,爭取著我的注意力。盡著全力,把牠的身軀,爬到我身上的任何一塊地方,盤倨著。然後把前腳,輪流地踩在我的身上…尖尖的趾甲,好痛。



我的全身無力,腦袋也似當了機。甚至,連夢,也記不住它的心情。



星期一上班,一股腦的疲倦,湧了上來。我的雙手發麻,力氣,去那兒了?



點了蠟燭禱告著。上帝總不會關機吧? 卻,定不下我的心。



感受著,這樣的死亡區。天氣真的很好。難得的太陽,暖暖地照著大地。把自已逼出門的我,辨完了事卻只想趕快回家。



要死不活的…真的好難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