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90  

2014年的六月,是個轉化與更新的特別日子。我們去了一趟溫哥華,並且在那裡發生了一連串奇特的事情。首先是,我終於揭開之前屬靈簡訊的謎底了。我在五月中的時侯,曾經收到了一個屬靈簡訊,內容在此:屬靈簡訊。雖然聽是聽到了內容也記了下來,可是我一直不明白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後來我們在出發去到溫哥華之前,我因為喘不過氣來的心悸而去掛急診檢查,醫生判斷可能是因為咖啡因過多(真怪了!平時喝一杯咖啡一杯茶,當天只多喝一杯茶就會咖啡因過多嗎??)。結果還在急診室,因為覺得老公不夠體貼,和老公之間有很不愉快的經驗。回來的時侯傷心的不得了(難受到連老公後悔來道歉了都不肯接受),到自認為我們的婚姻已經有根基鬆動情況的地步。經過二天的禱告後,我跟隨直覺上網路看了遠志明關於婚姻的講座,其中一個訊息深深打入了我的心: 你連逼迫你的仇敵都可以原諒他們,為什麼不能原諒自已的另一半,那個我們自已千挑萬選選來的人生伴侶呢?我一想,很有道理!就親自去找老公和解了,還順便向他道了歉,這事就這麼輕易地收場了。聖靈的工作真是大有能力啊!

後來我們來到溫哥華進行為期四週的受訓及渡假,借住在一對愛主的夫妻家,有一天晚上是禱告會,我本來是因為身體疲倦已經決定不去了,可是下樓休息的時侯,不知為什麼有感動覺得應該要去,我真的也怕自已白佔地土(就像聖經裡頭的無花果樹一樣不肯結果子),有機會把認識神、與神建立親密關係的機會介紹給別人,為何貪懶不去做呢?於是還是跟這位太太葛瑞絲一同去了。她安排我一個時間,讓我分享了一下如何用真誠來與神親近。我分享完之後,就有另一位太太回應說就是因為她自已原生家庭的影響,所以和天父關係不好。此時葛瑞絲就轉過頭來明知故問的問了我一句:『所以雪倫,那妳有和妳自已原生父親的關係很好嗎?』

『沒有耶!』當我說這一句話的時侯,聖靈在我的心中叮咚了一下。突然之間,我想起我上個月收到的屬靈簡訊:七倍火爐裡,但以理的三個朋友的綁鎖被燒掉了,三人在火中自由行走然後是一首歌詞中的一句在我心中吟唱 我已挪去你所有枷索…』,此時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我的枷索真的被挪去了。

我頓時明白過來,感激之情充滿了胸臆,真的是歡欣快樂的想要跳舞!立即開始敬拜讚美我的主!如同當首歌所預言的一樣!

 

我連我被枷索綁困了這麼多年,我都不曉得!而且我連我已經得了自由了,也不明白!上帝已經說得這麼清楚了,我怎麼就矇了耳聽不懂呢!幸好聖靈很有耐心,一步步地引導我,開我的心眼,使我看見!

 

所謂的枷索,就是指原生家庭的影響。這種人到處都是,而且很難掙脫,因為靈魂受的傷害,因為受虐和錯待,孩子為了生存所發展出來的求存反應,是很難掙脫出來的。我這麼些年來,即使花了這麼多錢、這麼多時間、精力在放下苦毒,療癒和自我成長,我心裡仍然深深知道,我的保護反應和不信任人的機制,扎根的有多麼深。特別是當我一遇到類似小時侯受虐的環境、情境、話語成為引爆點的時侯,我的潛意識就會做出已經不符合現在需要的反應,真的很令我困擾不已!我知道,我得到這樣大的禮物和恩典,是因為我定意在困難的爐火般的考驗的時侯,順服天父的結果。想一想,實在太奇妙了!

在我明白過來的第二天,聖靈又在我沖澡的時侯光照我,提醒我在去年十月底的時侯,我就被聖靈給光照過,讓我列出了一個對照表(讓我看到在權威和控制底下的地雷區),上面盡是我的枷索…在什麼情況下、碰到什麼樣的人…我如何掙脫不出這樣的自我防衛的制式反應…我在當時侯深深感受到自已內在那一個委屈、受傷、痛苦的小女孩,從心裡的深處發出痛苦的哭聲,淚流不止。當時侯並不知道,那就是聖靈顯明給我看我的枷索,也是預備要透過火爐般的考驗,療癒我的前奏了…是聖靈事後把這些都連成一串,我才得以看到這些事件之間前後的關連…真是奇妙的主!

 我記得2013年的十一月中,那一個聖靈充滿臨到的那一個早上,我被愛充得滿滿,然後一個問句臨到我:”即使可能會被憎恨,妳仍然願意為我成為和平之子嗎?”我的靈裡感動淚流不止地說,我願意!我願意!為了確定我的心志,我找出了一個小筆記本,寫下了我願意三個字,至少十遍。被如此不可思議的愛給充飽,我實在無法拒絕祂的任何要求!我其實不真的知道,我答應的到底是什麼!直到考驗如火般地來臨!

主啊!就算我願意,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更何況,我也怕自已做不好!

別怕,聖靈會帶領妳的!

真的嗎?…可是…

去三天禁食禱告吧!

然後在禁食禱告的第二天,聖靈告訴我將要經過的是什麼,嚇得我哭了兩天,哭得眼睛都腫了,又不能告訴別人!

主耶穌在受死前,曾經被自已的同胞,而且是屬靈的領袖棄絕。除了棄絕之外,還有被出賣、被搜證、被憎恨、被冠上不實的罪名,被下了不公平的判決、受死,最後復活。主耶穌因著這樣做,而拯救了全人類脫離了罪的捆綁。他說他的跟隨者、門徒,也都要飲這苦杯。

我們有幸,能夠跟隨主耶穌的腳步,淺嚐了一小口這苦杯。在烈火般的熬煉之下,上帝透過與我同在,拯救我脫離了於火爐的滅絕危險,甚至幫助我轉痛苦為祝福,脫去了我的枷索!何等恩典!

回頭一想,我目前為止曾經住院過九次(我想得起來的),開過四次刀,媽媽幾乎是一次也沒有來看過我(還是有唯一的一次?…不太記得了),爸爸總是罵我是他的托累。這種重覆再重覆的傷害(被遺棄、孤單、不信任、沒有安全感、苦毒),深深的長期地刻蝕我的心,是我內在最深的痛苦,很大的一顆情緒地雷。我當初嫁給我先生,就是因為他在我的其中一次住院期間表現良好,才深獲我信任,最後選擇了他(參考文章:主啊,為何是我?!)。沒有想到他在最近一次的急診室,他意外地居然發小脾氣,沒有顧到我的心理需求以致於深深地踩到我的痛點和引爆點!要是正常情況下,早就發作到不知道那裡去了,至於原諒道歉,那怎麼可能!!!可是最神奇的是…我居然做到了!我做到不是因為我很屬靈,最主要是因為枷索被主挪去了,我已經不受那個轄制了!所以一但聖靈光照我,我就輕鬆地掙脫了限制,不過那時侯沒有意識到這個大區別,直到幾週後才訊息全部給串起來!想想神真的是美意!祂故意給我一個急診室狀況題,好讓我覺醒過來!上帝總是有美意,不過有時侯祂的美意令人難以消化理解就是了…呵呵。

 請參考:回顧我的成長經歷(上)

 

感謝主!現在的我是一個全新的生命!我已經不是被過去的傷害和捆索所困的奴僕了,而是自由自在,恢復了在神國度裡被深愛的公主身份!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要注意從前被奴役的習慣和信念要透過覺察力的提升來一併棄覺脫落,好真正完完全全地活出神國女兒的榮美樣式!

 

你還在為了過去的經歷、傷害而痛苦掙扎,和自已的防衛機制和信念苦苦奮鬥,想要掙脫卻掙脫不了嗎?快快來到主耶穌面前禱告祈求吧!祂能幫助我,也一定能夠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