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en-teaching  

聖靈創意無限的教導

我一開始學習等侯神的時侯,是閱讀了許多本關於親近神的書。我很羨慕這些與神有很親密關係的人,也很切慕他們這樣能夠直接從神那裡領受訊息和引導。於是我立下心志:我也要成為一個與神親近的人!

老公很鼓勵我,告訴我說,最好是開始每日用固定的時間親近神。我就開始嚐試,在每天吃完早餐後,坐在房裡,放著等侯神的音樂,開始等待。可是沒有多久,我就睡著了。後來又試了幾天,仍然效果不彰…我老是睡著。我向老公抱怨:對你行得通的方法,好像用在我身上行不通啊!?

後來我發現,上帝常常透過任何時侯,用我意想不到的方式和時機來對我說話,訊息給予的方法簡直是創意百出。於是我開始了解到,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就不再試圖把上帝限制在我所規定的時間點和方法小框框裡頭了。感謝主,後來我想我的立志心意有讓上帝收到,祂開始主動幫助我,在2014六月中開始,清晨叫我起床敬拜禱告。雖然時間點每天不一定一樣,但是行程倒是每日幾乎沒有間斷。請參考文章:聖靈的工作(112014十二月。我要分享的,就是在這段時間內,我所收到的訊息。

software

youtube音樂自動播放敬拜歌

我的晨起靈修,都是從敬拜開始的。請參考晨更的程序:聖靈的工作(十)2014十一月。我用的是youtubeMB2Mixer box)自動播放軟體。先把一些play list歌曲給分類在資料夾中編輯好,然後選擇好來自動隨機選歌播放。不過我最常使用的是一個自已取名叫“喜愛敬拜單曲”的分類資料夾(約有二百多首歌),內容大多是一些像是讚美之泉、撒拉弗樂團或是CHC等等出品的敬拜歌曲,或許是曲風更自由活潑的緣故,相對於迦南詩選這樣來自對岸的讚美詩集,我感覺到好像更能觸動我。當然我也有製作一些教會朋友推薦的歌單收錄成資料夾,大多是對岸的歌手錄制的,曾試過幾次後感覺似乎有些格格不入,後來就較少選播使用。

playlist

自動播放功能失效

有一天早上(2014年十二月中待在本拿比,於溫哥華18天旅行的途中),當我像往常一樣使用Ipad來敬拜的時侯,很奇怪,這軟體的自動隨機播放功能,居然失效了。我播的是同一個資料夾,但是播完一首就停在那,每次都要讓我再手動點選,才可以再播下一首。我查看了設定值…沒有問題。我又關機重開,情況仍然沒有改變。我並沒有改動設定,怎麼會這樣呢?我手忙腳亂地試了一個小時,情況仍然如此,令我滿頭問號。最後到了預定時間的敬拜尾聲,我突然有一個猜想,就跳出了這個我常用的資料夾,去到了我不常用的,對岸歌曲的資料夾去試試看…很妙,在這個資料夾中,自動隨機播放功能就運作如常了。

我不禁在禱告中求問:「主啊!這是什麼意思呢?

…跨界。二個字,簡單明白。

我的領受是:不能再停留在我所熟悉、舒適的區域了。要預備自已,開始去到另一個境界去。很妙的是,第二天,當我再嚐試播放,不論那一個資料夾,功能就全都恢復正常了。我想這是因為,訊息已經傳達給我了,我收到了。

黑暗中的火車

這第二天的晚上約九點(2014/Dec15th),我和先生相約一起坐在黑暗中15分鐘安靜等侯神。在結束後,Daniel分享一個他看到的異象:他看到一列長長的火車,正在過山洞。山洞中沒有其他的燈光,只有火車頭前面的燈,可以照出前面幾步的道路。那個時侯,我們正在迫切地為下一步來禱告尋求。因為Daniel的失業金,就只能領到十二月底了,接下來,才是信心真正的考驗。Daniel說,他覺得自已的心情,就像是那列火車一樣,不知道什麼時侯,才得以走出黑暗,重新見到光明。很奇妙的,上帝在幾週之後,透過一個弟兄給我們發預言關於下一步,安定了我們的心,內容恰恰正好驗證了同一個火車異象。請參考:預言:火車過山洞

identity1

看不見的時侯,也要敬拜

看到火車異象後我們就去睡了。幾個小時後的清晨(Dec16th/2014)我晨起敬拜,這次youtube的播放器又出了毛病。和昨天不同的是,這次倒不是隨機播放出了問題,反而是銀幕顯示出現異常。每一首歌,只在播放的前幾秒顯示出歌名,然後就開始進入黑屏幕(仍然有歌聲),但是完全看不到字幕,持續直到下一首歌的開始前幾秒,首首歌都是這樣。

這個現象很奇特,從來沒有發生過…特別是和幾個小時前老公的火車異象有所呼應。加上前一天我曾手忙腳亂地白花了一個小時時間試圖修復ipad設定未果,所以這次我學了聰明,很快明白這就是聖靈的工作,沒有花太多時間掙扎,就直接在心裡頭求問了:主啊,這是什麼意思呢?

妳說呢?…

我體會著這個過程。我看不到字幕,所以很難跟上歌曲一起唱。看不見的時侯,感到眼睛和注意力抓不住焦點,很容易感到無聊。看不見的時侯,要繼續歌唱和讚美敬拜,顯得相對更為困難,有很想放棄的念頭。

意思是…看不見的時侯,也要繼續敬拜、跟隨…就算看不見,也要讚美,不要放棄。

第二天,播放軟體就完全恢復正常了。

 出山洞前的心情  

還有最近的一次(Feb 10th , 2015),我在敬拜的第一開始的前二首歌,又開始出現了黑頻幕的現象(這個現像的意義,我十二月中時才在溫哥華收到過!)。我那時就疑惑:『主啊,我有做錯什麼嗎?有什麼地方得罪你了嗎?還是你要告訴我什麼訊息呢?』結果兩首歌之後,我什麼也沒有做,銀幕就恢復了正常,我又可以看得到歌詞,跟著唱了…直到當天敬拜結束都是正常。再加上時間上的配合(那二天都是四點多起床,接近五點),我有一個直覺…突破的時侯快要到了。(參考之前所收到的預言訊息:先知預言~四到五的突破、)而且更重要的是…黑暗已經不久了,重見光明的時侯,似乎也就快要到來了!!預言印證:火車過山洞預言:過山洞火車的等待心情)我好像已經看到一絲絲的線索,我仿彿一瞥之間看到一幅宏偉、太偉大超過我能想像的計劃(參考:扣環的任務與托付~New life)。就算待著時間來印證吧!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