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ky   

十一月(晨起敬拜進入連續第五個月,請參考:與我的命運相遇/Meet with my destiny.),下列表格是2014十一月的晨起表格紀錄,而且粉紅色框線的範圍,就是計劃21天的禁食範圍。

2014十一月    

二十一天的禁食禱告

我在卡城的家,有感動要進行一次但以理的21天禁食禱告。原本的計劃是連續三週中的每週三天,後來又有其他的帶領,說要進行連續21天,所以我就這麼順著感動做了(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但我有在心裡頭眨著眼睛調皮地問主:那你會派天使來回應我,像你回應但以理一樣嗎?

(印證:2014耶誕大禮~卡城水淹房重建恩典)

這是真的嗎?

偶爾我在我們夫妻小組中分享我所經歷的事情,即使我們已經建立了這麼深的信任及關係,他們也很了解我們是誰,但是無可避免的,仍然有理解上的挫折感。像是Michael曾經問過:「妳半夜被聖靈叫起來禱告?妳是不是差不多同一個時間起來?」

很明顯的,他試圖想要合理化我所遇到的情況,有可能是因為“生理上的想上廁所或是失眠”而造成的。或者是提出出於關心的合理懷疑:“如果是常常某個時程半夜起床,有可能是因為那個相應部位的器官有機能上的問題,要不要去檢查一下?!”。

我先生否定了這個假設:不,雪倫每天半夜被叫醒過來的時間,都不一樣!請參考接下來的聖靈工作。所附件的每月分析統計表。

說實在的,我也不怪他們。這種事情,就算是發生在我的身上,我親身每天經歷,我都花了好長一段時間說服我自已來相信、接納這是真的,更何況是其他人?如果我是旁觀者,聽到有人說他自已每天半夜被聖靈叫醒敬拜連續2小時,目前已經長達五、六個月了…,我大概很可能會認為這人要不是在吹牛,不然就是腦子有問題。

不過,隨著我的晨起敬拜進入到第六個月,我先生Daniel對這個奇蹟實在是心服口服了。他告訴小組的人:「早起這件事,對別人也許不算是個挑戰,可是我知道對我老婆絕對是個大挑戰。普通人嘛就算是立志要早起,了不起只能堅持一、二週吧,可是連續五個月?只有聖靈的工作才有可能做到!Sharon想靠自已做到?那絕不可能!」

我後來有請教有經驗的屬靈前輩,他告訴我,這個托住人的健康的、超越宇宙自然律的力量,叫做”靈力”。只有聖靈托住有此呼召的人,才有辨法長期做到。一般人就算立志也難以持續,若是硬要做到的話反而恐怕會對自已健康有損。

晨更的程序已逐漸完善

經過五個多月的逐步改善,隨著聖靈的感動帶領,我的敬拜程序已經漸漸地發展成熟,且固定下來了,不論是何時起床,平均二個小時的時間分配大致如下:

起床開暖氣→上洗手間(量體重)記錄起床時間/體重:10分鐘

回想剛做的夢境並且記錄下來(如果有的話)

音樂敬拜(youtube隨機,中文歌曲)1小時

禱告,內容寫在禱告本(IHOP浸泡背景音樂)30分鐘

代禱,內容寫在禱告本(IHOP浸泡背景音樂)

讀經/挑選一段經文來記頌/禱告(IHOP浸泡背景音樂)30分鐘

寫下當日的預定計劃/執行事項,To do list: 5分鐘

若在過程中有上帝的指示、提醒、訊息、回應、領受或是感動,我就會另外延長時間記錄下來。我會在過程中放一本空白筆記本在旁邊,隨時寫下當下收到的這些提醒或是感動。好幾次的經驗,這些來自靈裡的指示和提醒,會讓我打開自已原本看不到的盲點,去警誡避免掉仇敵的工作、去和好,或是去重新安排事情的優先順序,好處說不盡。

IHOP浸泡

Ihop是一個畢麥克牧師在美國堪撒斯市的國際禱告事工(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http://www.ihopkc.org/提供了24/7的即時性敬拜。可以用網站直播的形式,同步浸泡在神的同在和敬拜音樂中。知道說也有一票人也在半夜沒有睡覺,和我一起同步敬拜神,感覺真的很好!這當然也同時訓練我的英文聽力,因為我選擇的是英文的同步敬拜和代禱,他們長期為各國的需要禱告。

因為是每天長期下來都同步參予(我知道在卡加利時區,他們的換場時間是半夜一點、三點、五點、七點…),所以我得以觀察到一些ihop裡頭的有意思的狀況,算是在漫長的半夜敬拜時間中一點有意思的調劑吧

1 2     

舉例來說:我會看到敬拜團隊換場的流暢(像是欣賞衛兵交接一樣),領唱一定第一個提前約十分鐘到,鼓手總是晚到並且收拾/架設最久的那一位。有時侯歌手會旁若無人地和旁邊的人私語一下(或是用手勢及面部表情溝通),有時侯吉他手會頂著翹起來的頭髮一邊忍不住打哈欠。有時侯歌手坐在高椅子上會不自覺的抖腳。當然,因為是半夜的關係,我也目睹過一、二次在敬拜團前面,有清潔人員正在一邊操作吸塵器吸地毯。

神的恩典托住

在21天禁食的第一週,是最難熬的時刻(不是全禁,是部份禁食,早餐咖啡1杯+地瓜二片,午餐一碗湯,晚餐一杯現打果菜汁)。因為我的肉體和精神,都渴望著要食物。我曾有一晚上餓到實在不行,滿腦子都在計劃第二天中午發誓一定要給自已煮點什麼好吃的,然後對自已的念頭感到洩氣,就禱告說:「主啊,好難啊!你幫幫我!

結果第二天中午,我居然不餓了,主挪去了我肉體對食物的渴望了,真奇妙!

灰狗巴士上的熟悉呼喚

十一月二十九號晚上,我搭上了15個小時旅程的灰狗巴士(8pm-next day 10am),預計往溫哥華去參加夫妻恩愛進階營。我很好奇,在巴士中要怎麼執行敬拜程序。因為巴士總是在每站走走停停,加上司機的廣播頻繁,就算我被叫醒,也不一定是因為聖靈的工作。所以我就禱告說:「主啊,你可不可以用點特別的方式,讓我知道這是你?」我的禱告得到了回應。半夜2:45分(一個很熟悉的起床時間),我自動醒來,然後在耳中塞上耳機mp3,開始聽敬拜音樂。可是我大概只堅持了約三、四十分鐘左右就睡著了…一直到我再次醒來,是被一首歌給吵醒,我注意到這首歌就是:中國的早晨五點鐘,傳來禱告。我一看錶,正好也是五點(5:45am)。我微笑了,謝謝主聽我的禱告!(背後的典故請參考文章:清晨五點鐘,傳來祈禱

總結

這是我在今年第三次去溫哥華之前,所發生的事情。我一點也不知道,這些經歷,會變成後來在溫哥華,甚至是回到卡加利所發生的一連串驚喜的前奏曲。上帝的帶領,好奇妙啊!!關於後面接下來的故事發展,請參考接下來的聖靈工作(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