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75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一種狀況,常常疑問自已的人生目的到底是什麼?常常詢求,常常疑問。內心好像有一把不由自主的火在燃燒,無法自主的不斷地驅策自已去走過高山與海洋,想要去得到那最後的答案?! 我會。 (高山指的是洛磯山脈,海洋指的是太平洋)

我常自問我為何要經歷我所經歷的?我為何要出身在這個家庭?我為何會有這樣的資質與能力?我為何要吃那麼多苦?我為何工作老是不順利?我為何進了這所而不是那所學校?學了這項而不是那項專長?我為何樣樣通,卻樣樣鬆?我為何是我現在的樣子?請參考:回顧我的成長經歷

我上過各種課,也想從新世紀和各種訓練、工作坊當中尋找答案。我讀過很多奇怪的書,參加過輔導。但是最後都只能解一時的智識上的渴,卻不能永遠滿足。直到我因為人生的困頓而進入了教會,受了洗,我變得有對象可以發問了:主啊,你為何創造了我?你到底要如何使用我?!上帝沒有馬上回答我,只是不斷地說,再有耐心點。(請參考文章:愛修園的先知禱告。所以我繼續找尋。我其實早就和我的命運相遇了,透過各種暗示、夢境各樣的吉光片羽,只是我不知道、不明白,其實也不能接受。(請參考文章:靈裡加倍的感動。及文章:主啊,為何是我?

其實在十年前,我就得到過一些暗示,只是當時自已沒有聽懂罷了。我記得我曾經上過一連串的工作坊,題目是修復過去的傷害,找到自已的天命(收回許可)。那是一個外國的講師叫做Bill,搭配了一個翻譯。那是一個五天四夜的課程,有一段一對一的時間,我記得當時講師花了好一段時間在我的身上,試圖想要敲醒我,他很努力地,用各種辨法想要讓我看到我自已看不到的東西,包括我對男人的不信任,告訴我我的力量來自同理心,告訴我我現在是在一個隱藏休眠的狀態這些我都聽不懂。當然後來發生了許多的事情,我才真正的明白,我其實是被上帝隱藏起來,用捆鎖鎖住了。請參考文章:浴火重生~脫去枷索重得自由!

他甚至對我說:妳的未來,妳其實早都已經看到了,不是嗎?(有嗎?我怎麼不知道?!)也是這位講師,在午餐時間同桌時無意間透露,說我有極強的屬靈恩賜。我問他說是什麼時侯才會發生啊?他回我一句:妳才幾啊,小姐?急什麼呢?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段對話,是在課堂間當著五十多位的同學,他試圖要告訴我一些很重要,但我不明白的訊息。他用很激動的口氣,不斷地告訴我:妳的天命就是要去活出燦爛!(活出燦爛,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啊?!有這種職業類別嗎?修燈泡?!)我雖然當年(2004年)沒有得到我的答案,倒是得到了一個綽號,之後很多天,同學都拿這個開我玩笑。

(我比較印象深刻的事件是當天回到房間休息吃宵夜,我因為沒有馬上收掉泡麵碗,惹動了四人同房的其中一個女孩大大地生我的氣,讓其他二人不斷地勸她,最後她終於講出她心裡的不平了:憑什麼她只不過是往台上一站,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沒有人知道她實際上那麼邋遢,而我呢!我做得這麼辛苦,都沒有人注意到我!!)吸引力是個恩賜禮物,請參考文章:我的三個禮物

直到我到今年2014年三月回到台灣去探訪父母、過年與休假、受訓,生命樹國度教會邀請我去做課程受訓後的見證分享。我在最後有公開表示:我的天父爸爸掌管萬有,我卻一直在外面飄流打零工!我不要再逃了,要心甘情願地回到天父的腳邊去,要回去幫助我先生,去領取我自已的那一份身為上帝女兒的屬靈產業(天啊,我一點都不知道我自已說得有多精確!)當時我們其實身在危機當中,回台灣後二週左右,我的先生就離職了,其實我們是很需要收入的。當時週圍的人,包括熟識的教會牧師、師母、會友、朋友,比我們還擔心我們的未來還怎麼辨。不少人給我建議:要不然,讓雪倫去找份工作吧!回應上帝的呼召!(上) 

我當時侯曾經暗暗禱告過:『主啊,你要我去工作嗎?如果是的話,請工作來找我,我不要自已去找工作。』果然回到加拿大一週,一個朋友就說要介紹工作給我,工作輕鬆,薪水也不錯,前景也很好。熟人介紹,成功的機率極高。我知道以後,雖然寄了屢歷表,但是仍然藉故受訓,多拖延了一週面試的時間(對方反正最近也很忙,不能馬上見我),我在期間禱告說:『主啊,真是你要我去的嗎?我不再憑著自已的喜好做決定了。我的未來交在你的手上。如果是你要我去,我就去,如果是你不要我去,那我就不去。求你清楚的指示我!』(之前認識我的人就知道這對我而言是多麼大的轉變,請參考文章:一定要有工作嗎?)同時,我也傳訊息給我在台灣的小組長,請她為我禱告尋求明確神的旨意。但她並沒有特別的領受。我心裡明白我曾經公開的宣告我的決定,我想,這很可能是個試探。耶穌當年遭受到魔鬼的試探的時侯,正是自已肚子很餓、肉體軟弱的時侯。

一週後,我有一天讀聖經讀到啟示錄,讀到耶穌行走在他的國度與教會當中,對七個教會說話,鼓勵與警告。當我在讀的時侯,我不能解釋地淚流滿面!這麼熟悉的口吻與態度,我經歷過祂,我認識祂!祂曾經對我這樣說過話,這樣的愛、許期,連同鼓勵與警告,也都是這樣的!我同時也體會到從靈裡來的(但不屬於我自已的)憂傷、難過和沉重,那一天,我感受到了耶穌的心

大約又一週後的有一天,我們夫妻一起靈修,讀的正是”標杆人生”。我們夫妻每天輪流讀一章,那一天剛好換到我唸。那一章講到一個例子,說的是作者Rick Warrend牧師的父親,也是個牧師,一生協助建立了約一佰多間教會。老牧師在臨終前,即使意識已經不清楚,仍然執意地不斷地下床,不肯安份地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家人問他想要去那裡?他一邊忙著試圖下床,一邊不斷地說:『要為耶穌多救一個靈魂,要為耶穌多救一個靈魂…!』…我甚至還沒有讀到這一句話,只是眼睛先掃過這裡,就不能抑制地靈裡頭震盪…以致於哽咽流淚,難以繼續讀下去。我老公問我怎麼了?我說:『…老公,我感覺耶穌回答了我的問題,讓我不要去找外面的工作耶。

『那既然這樣,我就支持妳!』老公的語氣雖然一開始有些不確定…但他的確後來就不再提讓我出去找工作的事了。現在回頭來看,我們那時侯其實是不知不覺的跨過了一個頗重要的考驗試探。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人,不配承受神的國,真是一點也不錯!

五月底的時侯,我順著心中的直覺帶領(聖靈的感動久久不滅),去整理我的夢境部落格(很少用的其中一個),分檔歸類。一整理之下,居然看到許多以往看不到、看不懂的線索和暗示,分別隱藏在我多年來的夢境當中,感覺到我的未來將要呼之欲出答案即將揭曉,我的心中震盪不已,心中驚惶到(不知道這個有沒有影響)第二天因為心悸喘不過氣來,後來去了一趟急診(五月二十九日晚上)醫生是說因為咖啡因過多,也不知是不是真的,請參考文章: 浴火重生~脫去枷索重得自由!我就是因為心中非常莫明的不安,所以就寫了這篇文章,將詳細的,我在整理夢境紀錄中所收到的訊息拼圖給集合起來,請教了兩個人。一個是台灣的牧師,另一個是神學院裡專門研究小先知書的教授。我在文章中寫明:我有一個直覺,仿佛我就快要接近事實,揭開某些東西看到真相了,卻又不敢,恐怕我所看到的東西,自已實在不能接受。呵呵,我並不知道,這段話本身就是一個預言啊!請參考:複雜感受-關於我的夢境筆記本。回頭來看,原來這就是上帝預備我,讓我可以接收我的天命的先前心理準備動作了。

緊接著六月五日,我們出發來到溫哥華一趟,老公一邊進行為期四個週未的國度宣教訓練。我則是預備渡假、探訪朋友。大概從第二週開始,我就開始不斷地被聖靈清晨五點多叫醒。一開始是迫切地把一位在溫哥華當地的一位新開拓教會的師母的負擔放在我的心中,然後又是連續三天清晨五點鐘叫醒我,給我訊息。清晨五點鐘,傳來祈禱聲

那天晚上(約六月十五日),我半夜醒來,再也睡不著。心裡頭很迫切地要為一對溫哥華當地我們剛認識的傳道人夫婦,特別是太太喜拉禱告(心裡不斷地想到她,想到她…停不下來!),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我跟她其實只有一面之緣,不熟啊!)。那個心裡頭的迫切,是難得被聖靈直接把負擔給放入我的心中的,於是我(在強烈的聖靈催逼之下)邀請她出來一聚下午茶,暢談了五個小時後,那師母送我回到住處,又在門口的車上再談了四個多小時。回到家後我覺得很疲累,於是禱告求主:主啊,你好不好能不能直接告訴我她需要的是什麼好直接幫助她呢? 我這樣亂槍打鳥,也不知道那隻槍打中了那隻鳥!(後來才知道,原來上帝計劃要打的是我自已這隻反應遲頓的傻鳥!)很奇妙的,上帝把她放在我的心中,其實是為了要幫助我自已!原來是上帝是打算透過她,想要介紹一個人給我認識,就是她的妹夫。就在我們談話的時侯,聖靈也在她的心裡作工,把這個靈感放在她心裡,讓她想要介紹她妹夫給我認識。就在2014年的6月23日的一個咖啡廳裡頭,我正式地與我的命運相遇。一個有特別恩賜的基督徒Sean,在他的姐姐打電話約我們碰面的時侯,為我發的預言(我完全沒有預料到會是這樣!)。Sean對我的認識,只限於姐姐的一句話介紹: 有位師母想找你談談,她會做夢。

我的朋友喜拉,自已也是一位師母,深知她這位妹夫的恩賜,所以刻意地說得越少越好。因著靈裡的感動,我問可否與他一見。我原來的目的是聽喜拉說他有但以理的恩賜,想要問一下他尋求自已的恩賜的過程做個參考,原因是我自已曾被聖靈在夜晚給予訊息(約2014年的四月中),稱呼我為"大蒙眷愛的但以理",所以我尋著這個上帝給予的線索,開始我的追尋之旅,尋找答案。很特別的是,在出發之前,我就已經有強烈的直覺,知道將要與自已的命運相遇了。請參考:為愛發光~讀雅歌書有感。及當年為何要接受宣教的挑戰!

六月二十三日下午三點。在簡短地說明他自已的信主及得恩賜的經過之後,這位妹夫他就迫不及待開始不斷地說出他所看到的異象和領受了(原來他前一天已經事先求問主,然後記下了訊息,甚至預先查好了相關的經文),至少連續有約25分鐘之久,我必需以錄音記錄下來,因為內容太詳細、範圍太大、遠遠地超出我的預料之外。我看到了我和我先生,未來二十年的生命藍圖了。(我事後有將整篇預言用文字錄下,拿給熟識、信任且有帶領、訓練先知傳道豐富經驗的劉牧師來查驗,他告訴我,他很難得看到這樣的恩賜,特別是對男先知而言,能夠把預言做得如此詳細、而且時間範圍如此遠!

不要銷滅聖靈的感動;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帖撒羅尼迦前書 5 19-21 )

警告:不是所有先知的言論都可信,一定要謹慎的查驗,我個人也絕對不贊成不顧聖經真理的根基,盲目地追求先知的預言及通靈的經驗。請參考此文章連結以免受騙撒旦美麗的一面 洞悉通靈世界的詭秘

我這次的經驗,是聖靈的帶領和上帝的安排連線,並非出於我個人主動的追求!我最大的驚訝是,去的時侯以為自已要問的是但以理的經驗參考,結果得到的居然是底波拉的恩膏!難怪!我不斷地在前一週一直不斷地被聖靈在清晨叫醒起來敬拜禱告:列王紀四章、五章,關於底波拉的經文:底波拉!醒起!醒起!底波拉!興起!興起!歌唱!在英文翻譯中,是Debrah, wake up ! wake up! Broke out in songs, Debrah, rise up! Rise up !(這是個來自上帝預先給予的明確印證,請參考文章:清晨五點鐘,傳來禱告聲) 

至於預言的內容,既詳盡,時間範圍又很廣,紀錄在這裡,以後可以查驗對照:興起!發光!

這位妹夫讓我自已回去看相關的經文,並且預言其中一定有上帝自已給我的感動。果然,在士師記的第五章31節:耶和華啊,願你的仇敵都這樣滅亡!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

這句經文,印證了,也同時終於解答了我於多年前(我記得是剛結婚時2009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來移民加拿大)曾經領受過一個異夢,印象深刻到一個地步,我曾經用粉彩把這個夢畫下來過。(請參考文章:手握上帝爸爸,發光!

自從我們用禱告,肯定回應了上帝的計劃,願意順服祂的帶領了之後,我知道我自已無法靠自已的能力清晨起來敬拜(這個我老公可以做證),所以就禱告求聖靈幫助,至此之後,清晨敬拜時間提前了,四點就開始進行。有時侯聖靈恩慈,會延到四點十分左右。感謝主!常常一敬拜就可以連續二、三個小時不停!聖靈的工作真是大有能力!(底波拉的恩膏?~印證與帶領 )

感謝主!祂果然垂聽我的禱告,這個意料之外的相聚,實在是真正地解答了我這陣子以來的疑惑…其實也解決了我這輩子以來的疑惑。上帝果然是昔在、今在、永在的上帝!我的未來,真的是在祂的手中,因為祂才是創造設計我的人,當然使用功能和潛力如何發揮,真的只能去問當初的原始設計者才有最好的答案(我是你最初的撿選嗎?~MBTI讀後感 ),不能去問製造商和路過的觀光遊客啊!

 仔細分辨查驗預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